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1003774700839.jpg

夏天快到了,太陽也越來越常露面,瘋狂防曬mode on!!!!

不過其實在室內還是多少要做點防曬內,尤其是白皮膚的人,要是不做好防曬就會長雀斑!!!!

我和CHE都是白肉底卻超容易長雀斑(她比我更白所以比我多XD),這次她試用到雅漾超級開心❤

(個人試用文/雅漾,衛部粧輸字第020693號、衛粧廣字第10301668號)

 

雖然只有試用包嗚嗚,但依舊不減她的使用動力~拿到了大約一週的量。

1003773688253.jpg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雅漾的雅漾舒護活泉水,皮膚敏感或乾燥時拿來做化妝水超好用!!舒緩效果算滿明顯的。

平常也可以噴一噴活泉水之後再上化妝水,當作是化妝水前的打底動作之一~哈哈離題了,先來介紹一下隔離乳吧❤

防護力:隔離光老化

SPF30 PA+++ 有效阻隔UVA/ UVB,減緩肌膚老化,預防曬黑

含維他命E原,具抗老化效果

強化肌膚屏障,防禦外部環境刺激

保濕力:補水鎖水 舒緩防護

長效鎖水因子,能長效補水同時防止肌膚水份散失,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

添加雅漾活泉水可舒緩因上妝或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同時加強上妝明亮光滑效果

易推展均勻,肌膚無負擔

輕透力:清爽不泛油

質地清透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適合亞洲膚質配方,敏感肌膚亦適用

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我覺得好的隔離乳可以同時具備妝前乳的保濕和防曬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有人在買妝前產品時常常會一頭霧水,或是拿不定到底該買什麼(妝前乳?防曬乳?隔離霜?飾底乳??

像CHE這種人皮膚超好不太上底妝就很適合那這種有補水效果又沒有顏色的隔離乳。

一方面為後續的上妝打好底,一方面又是讓皮膚與彩妝或空氣中的灰塵間有個保護層,重點是還有防曬!!!

看看她怎麼用>>>>(因為我在越南,所以接下來的試用、邀稿都是由她負責囉!)

1003774341923.jpg

擠出來就是白色乳狀的,看起來不是黏稠那種,頗有水感XD

1003774225887.jpg

使用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前,她會先上化妝水,然後就直接擦雅漾這款隔離乳。

1003774492148.jpg

「這隔離乳真的很像乳液,然後偏水,是很舒服的質地,就像擦乳液而已。」
「像我比較懶又怕油膩,就會不上乳液,直接上這款隔離了!而且不會有抹不均勻的問題。」

1003774574483.jpg

「快遲到的話就可以直接擠在手上,怎麼抹在臉上都很自然XD」

「我很喜歡,它也沒有什麼味道,不會像有些隔離乳還會加香料,感覺多了一層負擔。」

看看上完妝的樣子(隔離乳之後是粉餅和腮紅,眉毛、眼線當然也有畫啦)>>>

1003774811623.jpg

「擦完雅漾的隔離乳之後,上粉餅跟腮紅都超服貼!!!不太會浮粉。」

1003774976438.jpg

1003775126054.jpg

1003775289297.jpg

「我很喜歡這個隔離乳,應該說雅漾的東西都不錯用,可能會再去買來用。」

 

看得我也好像用用看,我曾經用過一些隔離乳不是很難推就是有點黏膩,有些甚至會致粉刺。

雅漾這牌子對敏感性肌膚很照顧內,連隔離乳都出這種>//////<

最後說一下,雅漾現在也有粉絲團啦,可以點進去按讚發露最新消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fref=ts 

也歡迎到我的小小粉絲團看看喔~

照片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a
  • 妳朋友淡妝好美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