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0.JPGIMG_9571.JPG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手工皂,總感覺比較天然。

尤其是手工皂的成分、香味若是萃取於天然植物或是直接放植物進去,這種通常會更讓人無法自拔地愛上啊XDD

(個人試用文/ARM&S,中市衛妝廣字第10212612號 )

 

最近用到的手工皂就是ARM&S家的產品,剛開箱時覺得包裝簡單有質感,紙製包裝也比較環保。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這塊手工皂也有很自然的植物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用它來洗澡也超級享受啊❤

(雖然沒有檜木成分,但我一直聞到很類似的木質味,有添加薰衣草香味,洗澡時會聞到)

手工皂是MIT產品,海綿則是南法進口的。

(老實說這廠商還滿有誠意的,對所有消費者的疑問都會詳細的回覆,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呀。)

皂:http://armands.com.tw/about-us/about_soap

香氛:http://armands.com.tw/about-us/fragrance

拒絕蜜蠟:http://armands.com.tw/about-us/about_soap/no_wax

*天然手工皂,純中藥與精油配方製成,溫和不傷肌膚,香氛四溢。

*嚴選珍貴植物食用油,45天密閉低溫乾燥熟成。

*80年中草藥智慧複方,數十種精油調香調配。

*無添加窒息肌膚的石蠟、蜜蠟、固化劑與惱人的有害化學物質。

*台灣在地手工製造。(以上取自於官方網站)

再來就是最讓我驚豔的海綿,這可不是人工海綿!而是遠從南法而來的天然海綿!

第一次看到天然海棉,看起來好像珊瑚礁,我還因此去查了海綿在海裡長什麼樣子XDD

來自法國南部,地中海產天然海綿!您肌膚清潔保養的關鍵第一步!天然3D骨針結構,是天然海綿獨有的特徵,非人造海綿所能比擬。柔軟、多孔且富彈性的結構,方能緊貼您的肌膚紋理,深度清潔/按摩,幫助老角質除舊佈新,促進表皮新陳代謝。

海綿在海底過濾海水,從中獲取營養成長。是一種沒有主要器官的特殊動物。正因為海綿生活在純淨無污染的海底,過濾海水維生,對於工業化學污染極為敏感,因此世界生產海綿的產地碩果僅存,多數因為污染而滅絕。也因天然海綿對於生活環境的苛求,您在使用天然海綿時,完全無需擔心人工化合物或塑化劑的威脅。海綿們可是比您還挑呢!其中法國南部海岸靠近馬賽港所生產的天然海綿,質地、耐洗度與品質為人所稱道。

ARM&S本著一貫「搜羅世界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因為您的肌膚只值得最好」的宗旨,直接從南法原產地進到台灣,提供您一種截然不同於傳統塑膠假海綿的體驗。(以上取自於官方網站)

 

我選擇的是「南法天然海綿」和「清酒無限皂-保濕清泉」,香皂部分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味道。

IMG_9511.JPG

清酒的成分是米糠,有很強的保濕力,拿來洗臉或身體應該都很OK,尤其我四肢皮膚超乾燥。

昨天洗了身體之後,整個浴室好香,充滿著天然植物的香味,很讓人放鬆心情呢。

IMG_9377.JPG

我第一次用到天然的海綿,觸感和吸水力果真跟人工海綿或蒟蒻海綿差很多!

以前用蒟蒻海綿洗臉還是會有點清潔過度的感覺(我比較粗魯,會不小心太用力),

但用一樣的力道來洗,這天然海棉不會讓我的皮膚刮傷或發紅,讓我整個人愛上它的觸感。

 

先來介紹ARM&S的官網,購買流程。

首頁.png

首頁是長這樣,老實說有點陽春哈哈哈,不過使用起來還滿簡單明瞭的。點入紅色框框內的線上商店就可以進入下圖的商品選購區。

商店.png

目前的手工皂只有四個,其實我很想試試看苦沐春風皂,因為是給容易長痘痘和粉刺的皮膚用的,猜想拿來洗身體多少可以去掉背部粉刺吧?

滑鼠.png

購買流程我在圖片中都有寫,老實說真的很簡單啦!網頁底部有各種排行榜,很有趣,好評、暢銷、新品和促銷都出來了。

底部.png

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商品介紹超級詩情畫意,到PCHOME賣場或往下看可以看到更完整個介紹就是了(非詩意版本XD)。

簡介.png

接著是購物車>結帳>填寫資料及確認訂單這四個步驟。

購物車.png

結帳.png

其實購買流程很簡單啦,不用介紹大家也會XD

 

比起蒟蒻海綿及人工海綿會彈開留下來的水,這塊天然動物性海綿的吸水度好N倍啊,水一來就吸進去。

IMG_9534.JPG

香皂的起泡力普通,我都是先拿香皂抹在身上一次之後,再用香皂+海綿弄出來的泡泡再抹一次身體。

IMG_9538.JPGIMG_9539.JPG

這樣一來泡泡會多一些,而且用海綿洗身體真的很舒服!!!!沒有刮皮膚的感覺!

IMG_9540.JPGIMG_9542.JPG

近一點看海棉↓

IMG_9543.JPG

洗完澡之後的皮膚也不緊繃,也不會滑滑的,很舒爽,我拿來洗臉也不會痛,皮膚也沒有因此變得很乾燥或是發紅。

IMG_9513

我本身真的很喜歡這種天然的香味,洗完澡狂聞海綿好舒服的香味啊(瘋了)

IMG_9546.JPGIMG_9574.JPG

香皂放在房間也會有淡淡的香味...我妹他們一直說有食物的油味,也許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油是煮飯也能用的油吧XD

但本人只有聞到植物香味哈哈(有點像選擇性嗅覺(?))哈哈哈,總之對這次試用的產品超級滿意!

 

歡迎加入跟我一起加入ARM&S的會員唷!(快點入連結)

513517181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