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8.JPG

最近看到有人說,乾性膚質的人其實可以考慮抗老產品,因為抗老產品大多比較滋潤。

我想可能是年紀較大的肌膚比較乾,皮膚跟乾性肌膚的人一樣,比較容易有小細紋出來之類的問題...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到NEOSKIN的抗老產品,我媽也愛用欸~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

IMG_9503.JPG

(個人試用文/NEOSKIN,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546號)

 

先貼上產品介紹,以下取自於官方網站>>>

IMG_9500.JPG

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用途:

修護肌膚、撫平細紋、防止老化,同時改善肌膚多重問題,使肌膚活力重現,展現細緻和年輕光澤。

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極致賦活超導纖維面膜:

頂級黃金鱘魚子精華成分,結合多項保濕除皺專利成分,深度潤澤修護,瞬間恢復水嫩透亮。

1. 稀有珍貴、高純度和高含量的海洋金鑽-魚子複合精粹CAVIAR EXTRACTION:

含有抗衡歲月的生物海洋刺激因子、賦活因子和氨基酸,可幫助肌膚恢復活力,激發肌膚能量,提亮膚色,防護肌膚提早老化,確保肌膚獲得最極致奢華的呵護。

2. 成份

回塑多肽DERMICAN™ LS9745:發揮緊實、豐潤的效果。法國SEDERMA的專利水平衡因子MOIST24™︰萃取自澳洲白茅,是最高效的保濕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注入肌膚最多的保濕力。

專利活水寡糖酵素SUBLISKIN™:具有強化肌膚屏障、高保濕性、同時改善細紋和維持肌膚的彈性。

3. 除皺成分

玻尿酸瞬間除皺精華(玻尿酸胜肽)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S™:瞬間補足乾燥老化肌所缺乏的大量水份,立即改善表層乾燥紋理,大幅提高肌膚保水度,還原緊致完美年輕膚況,強調用擦的即可達到撫平皺紋之效果。

4. 肌膚修護成份

歐盟有機露珠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嚴選自阿爾卑斯山冰泉水淬練出的阿爾卑斯山有機露珠草(SCUTELLARIA AO)萃取液,具有舒緩、嫩白、保濕肌膚等功效,能調理平衡肌膚油脂,其優越的抗氧化力,更可抵抗歲月的老化痕跡,使肌膚綻放年輕光采!

 

乳霜裡面有金黃色的顆粒,那就是上面提到的「黃金鱘魚子」,稍微用力一點就可以壓碎它,然後抹開。

*使用用法:每天早晚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配合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

      可加強於眼袋、細紋、法令紋、雙頰凹陷等在意部位按摩使用。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取自於官網)

我自己試擦在手上非常好推勻,很快就吸收了,摸起來不黏也不油,算是讓我滿驚訝的!

IMG_9507.JPG

IMG_9508.JPG

擦過之後,皮膚上的紋理淡了一些,摸起來還嫩嫩的,感覺真的不錯!

因為很多「霜類」產品剛擦完都會有點油油的不好吸收,或者是很難推勻,但這瓶倒是不會。

味道上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不會有很重的香味。我妹妹試擦了一些在手上也是相當喜愛。

 

有時候試用產品一定要用在臉上看看(或是用在脖子、耳後),因為手上的感覺跟用在臉上會有點差異...

IMG_9514.JPGIMG_9517.JPG

 

黃色一顆一顆的魚子醬,稍微用點力把它壓破再推開、推勻。觸感還滿好玩的哈哈哈。

IMG_9518.JPGIMG_9527.JPG

很快地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我通常會抹一點在黑眼圈那裡,我朋友看書知道:

「面霜跟眼霜的成分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分子大小有差。」所以只要是清爽好吸收的,我都會抹一點在眼周。

下圖左邊是after,右邊是before,老實說這樣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異,頂多多了點光澤感(保濕產品一定要的)

IMG_9524.JPGIMG_9525.JPG

但就跟使用在手上一樣,摸起來滑滑嫩嫩的,一點都不黏膩!算是比較清爽而非濃厚的保濕產品吧~

我的臉最近依舊有過敏存在,擦了這罐也不會刺痛❤所以有點心動想自己留著,但老媽缺保濕產品所以就給她用了!

IMG_9529.JPG

 

我媽平常沒有習慣做基礎保養,常常都只是直接擦上乳液或是面霜,有時候也不會擦,所以皮膚看起來有點乾。

IMG_9927.JPGIMG_9928.JPG

下面則是老媽使用的照片,她也是喜歡容易吸收進去的產品。

IMG_9964.JPG

我媽擦保養品的手勢很奇怪,她用這種霜狀的居然是用手指點開然後輕拍,完全不是用抹勻的ㄟ。

IMG_9960.JPG

她說是幫助吸收,但我覺得這又不是化妝水XDDD,而且這罐很快就會吸收根本不需要多做這個動作啊~

而且有些不常用保養品的人,很習慣會用整個手掌去幫助吸收,但其實都是被手掌吸收過去了啊!!!!

所以請務必用手指就好..........然後最好是抹均勻全臉(我都是畫圓)之後,由下往上拉提(尤其是法令紋和臉頰)

不要再用兩隻手掌從額頭往下巴的方向了好嗎T_T....這樣根本是為自己徒增皺紋....

IMG_9962.JPGIMG_9965.JPG

我是希望老媽臉上的細紋可以少一點,膚色可以不要那麼暗沉,所以我要開始找好用的產品送她><

這罐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算是為她找到一個不錯的東西吧!!!(這是第一步而已!ㄎㄎ~)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魚子全能精粹霜官網連結: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3.php?id=141

我妹擦在手上之後立馬叫我去查哪裡可以買,我查到MOMO購物網可以買,大家可以自己搜尋一下喔!

照片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