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十一月多訂好了返鄉過年的機票,本來以為要在期末考後一週才能回去,沒想到其實早點離開XDD

聽說學校不為難的原因是,他們知道過年的機票也很難訂(越南國內也是如此),所以我就...XDDD

不然除夕前才回到家怎麼行,在台灣只帶兩個禮拜也太辛酸了吧(何必花那機票錢!)

聽到可以考完試就離開真的很爽啊!!!於是我開始暗中計畫要給EASY一個大驚喜A_____A

 

訂完機票後就想說要不要效仿我們班上的同學,他跟女朋友說1/8回國,但其實他12/28的機票。

想著想著覺得不這麼做真是太可惜了,而且好好玩嘿嘿。決定之後就開始串通兩個人:我妹和他媽媽。

我先請他媽媽找個理由讓他在星期一休假,我星期日回國的隔天就可以衝去找他。

而且阿姨也非常配合,真是太令我驚訝了哈哈哈哈!!!

接著我跟我妹說,星期一當天早上,打電話給EASY說要去拿我訂的一些衣服,穿去學校的期末活動。

而我妹這部分當然也要先set好梗,媒介就是用我那些送到便利商店的包裹!!!

 

離開越南的前兩天,我告訴他:

「我妹有和我一起買化妝品,但我選錯便利商店不小心寄到他家,也忘記改聯絡資訊。

我妹學校好像有辦什麼期末活動,急著想拿到那些東西,你不用幫我拿,她說她自己會去拿~」

這個梗其實是不小心出現的,我真的是不小心選錯店面和忘了改資料,情急之下只好先跟他這樣講。

講完之後我才想到可以銜接之前跟我妹計畫的拿衣服XDDD(真是太聰明了我(撥劉海)

接著就是要告訴EASY我妹要去找他拿衣服。

我打算在他去上班之後LINE他:「我妹說要跟我借衣服,她明天去拿化妝品時會順便去找你拿衣服喔!!」

這樣EASY就沒辦法發揮他的愛屋及烏(?)親自把衣服拿去給我妹了XDDDDD

至於,我搭飛機的時間正好是平常要跟他視訊的時間,所以我就跟他說:

「星期日要跟班上同學去老師家用東西,可能會忙到沒時間打給你。你要自己設鬧鐘起床喔!」

 

因為這些梗是很平常的事,感覺有點無破綻,但本人就是有點北七,好幾次差點破梗!

就像剛剛講的選錯店面和忘了改資料的化妝品包裹,重點是我怕外面會寫上我備註給廠商的留言:

「1/13才回到台灣,請在1/8出貨。」不過好像擔心過頭了,通常出貨單會在裡面(EASY都不會拆我的包裹

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set那個梗比較好,可是總覺得EASY有懷疑的感覺。

第二次差點破梗則是,返台前兩天在古街看印章範例時邊跟他講電話,他跟我說:「我收到已到貨的簡訊耶!」

那包裹是我跟我同學一起買的miss cherry,我選擇的便利商店在我同學家附近,但聯絡資料又忘記改了!

EASY問:「所以這包裹是誰去拿?」我看印章看得太專注,想都沒想就說:「我去拿!」

「蛤?????????你去拿??????????你怎麼拿!?」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立馬改口:「阿不是啦,我是要說我同學會去拿啦,那間店離我同學家很近!離你家太遠了!」

總覺得這個真的是白癡到不行的破梗啊!!!!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整人(從以前就很會不小心破梗)T_T

這時候我再度覺得,EASY已經知道我會騙他提早回去了(功虧一簣的感覺,都快回去了!)

 

回國之後,我也決定再忍受一個晚上不見他,都只為了星期一早上出現在他面前的驚喜啊><

不知道他會做何反應,希望到時候他不要跟我說:「我其實早就知道你會提早回來,只是故意配合你裝傻。」

槓如果是這樣我就會超級挫折............................................................orz

就等星期一吧!好期待喔!   2014/01/11 越南時間10:32pm

 

昨天晚上真的興奮到睡不著,雖然強逼著自己睡著,結果才睡兩個小時就醒了= =

感覺非常淺眠,腦袋不停運作著,乾脆就開始跟EASY視訊,講到快天亮才又補眠補了一小時。

醒來之後也不會很累,反正就是處於興奮狀態呀!(我跟EASY說是因為睡前喝了鐵觀音奶茶XDD

他有問我:「我是不是要自己設鬧鐘,明天你要去老師家吼~幾點去?」

聽到這些問句時我就安心多了,看來他完全沒有察覺到我的計畫XD

很早就到了河內機場check-in和入海關,然後坐在Burger King玩電腦❤

2014/01/12 越南時間10:45am

 

在飛機上就覺得自己回到台灣,因為我坐的位置周圍全都是台灣人,還有一團旅行團的阿公阿嬤。

座艙長是個大約五六十歲的阿伯,但很有活力,空姐們服務也很不錯,讓飛機上的氣氛很歡樂。

這次選餐選的是低鹽餐,肚子餓壞的我,不到十五分鐘就全部吃光光XDDDD(但在飛機上沒開手機拍照)

飛機起飛時心中有種感慨:「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四、五個月就過了,」

飛機降落時鼻頭突然一酸:「看到台灣的馬路、聞到台灣的空氣、聽到周圍充滿著台灣腔和台語好感動啊!」

入境時遇到的海關人員是個台灣女生(大概才大我幾歲而已)

她聞到我在免稅商店試用的護手霜香味說好香,還對我說:「歡迎回來!」

心裡好暖好暖,第一個歡迎我回台的人Q________Q,好開心!

回到台灣跟家人見面就去吃超級好吃的泰式料理「繽紛泰」,在苗栗的竹南鎮。

吃完回到家分發紀念品、整理行李就倒頭大睡,真的很累,畢竟前一天根本沒什麼睡呀T_T

 

隔天早上還是被SUSHI打電話叫醒的,不過我們都是睡過頭XDDD

趕快起來整理一下就出門和她吃早餐去了,這天是在AM早餐店吃,吃到這些東西好感動!!!

因為越南都沒有啊!而且餐具也都很乾淨,根本不用太在意什麼會拉肚子的問題(台灣讚

然後就往EASY家衝去了!XDDDD 一到他家門口就call我妹,我妹也很配合地跟他說:「哥,我到門口了!」

不過那時候EASY還在睡覺,所以稍微整理一下才下來(大概五分鐘)

 

當時我就在門口一直憋笑,除此之外心跳也很快,因為好久沒見到他了!超興奮!

一打開門,就看到睡眼惺忪的他拿著兩個包裹,我看到他就開始大笑。

他也整個人愣住,不敢相信是我出現在面前,他以為是在作夢(前兩天他才夢到我回台灣XDDD)

直到進到他家客廳五分鐘之後才確定自己不是在作夢XDDDD(只能說是目瞪口呆十分鐘)

我問他:「你都沒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的嗎?」他說:「完全沒有!」

因為阿姨是要他陪她去體檢,EASY這孝子不覺得有什麼奇怪,而且還滿擔心阿姨的身體是不是怎麼了。

前面的破梗他也沒有察覺(真是太笨了XDDD),讓他覺得奇怪的只有阿姨一直叫他整理房間XDDD

最後是阿姨幫他整理房間,但他只想:「哇,我媽真好,還幫我整理房間XDDDD」

他說:「我居然被矇在鼓裡,還有兩個共犯!一個還是我媽!」連他阿嬤也以為我是十八號回國哈哈哈!

「可惡......被騙很不甘心但是又覺得好開心,妳真的提早回來了。」ㄎㄎ,他整天都是笑著的咧。

我自己看到他的心情則是很像剛交往的時候,感覺很陌生,太久太久沒見面了!

175  

真的有種在做夢的感覺,終於不是面對著螢幕了T_T...超想他!

 

之後我陪他去染頭髮,再去吃元手壽司慶祝我回來台灣,真的好開心❤

181

但這傢伙居然在我到了越南這四個月內瘦了四、五公斤,變得超級瘦,暑假養的肉都消失了= =

(我還在自豪自己瘦了一公斤,看到他的體重居然跟我的相等..一定要在寒假內讓他肥回來)

 

接下來就是把握寒假這35天囉...  2014/01/14 台灣時間09:52pm

513517181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