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1.JPG

明天就要跟學校去下龍灣玩了,要出去玩還是保養一下皮膚比較好是否!?

上次有提到我帶來越南的保養品,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想❤

老實說我本來對我的美麗日記完全沒有興趣(也沒有覺得很好敷)

直到他前陣子大改版(?)變成「自然鑰匙篇」,不知道是在小屈還是康是美買了一包來用,

結果使用之後驚為天人啊!!!!我沒想到美麗日記的保濕效果這麼好,而且吸收力也不錯,不會黏黏的。

沒錯,這就是一試成主顧,我回台灣要去買黑珍珠來敷XDDDDDDDD(聽說黑珍珠面膜的美白效果超好)

 

這次先介紹蘆薈這款,他主打的是「極潤水合」和「安撫舒緩」,

IMG_8119.JPG

畢竟人在國外難免會出現皮膚不適應的問題(還好目前只遇上一次),

IMG_8118.JPG

所以我猶豫很久很久就決定買蘆薈了(本來還考慮絲瓜,也是舒緩的)。

IMG_8090.JPG

有一次我的臉有點「清潔過度」,整個臉有的繃,然後發癢發紅,立馬敷上這塊鎮壓(?)

十五分鐘過後就平息了這場抗爭(?),和平的結束一場戰役(什麼啊XDDDD)

 

拍給大家看,面膜紙就是一般的布膜,但是它的裁切可以調整,讓面膜更服貼在自己的臉上。

IMG_8093.JPG

官方網站是說「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然後「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觸」,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威啦,可是我敷了好多種面膜,真的覺得自然鑰匙篇的面膜紙能讓肌膚「吸飽水分」

因為每次拿下來都幾乎已經吸進去了,不會還殘留很多精華在臉上,也不會黏答答的。

IMG_8092.JPG

看額頭這個樣子就差不多了,再敷下去會太乾。

 

敷的時候很舒服,不會有精華到處滴來滴去,也不會敷一敷掉下來。

有些面膜的精華會給很多(我看過40幾ml的,美麗日記是23ml,很剛好)

IMG_8091.JPG

面膜拿出來之後不會剩下很多,剩下太多我反而不知道要塗哪(因為直接塗在身上吸收很慢,我不喜歡)

然後眼睛嘴巴挖洞都挖得剛剛好,不會太大或大小,這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拿下來之後可以發現皮膚變得比較亮(因為吸飽水份了嘛,重點是不會殘留過多精華)

IMG_8096.JPG

然後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不用洗臉也不會覺得臉上悶悶的(除非你真的覺得不喜歡精華留在臉上的感覺)

IMG_8100.JPG

每次敷我都有種很享受的感覺XDDDDDDDDD(不會有怪怪的香味)

IMG_8101.JPG

過一陣子之後再觀察一下,摸起來就嫩嫩的,我每次敷完都會一直摸自己的臉XDDD(有病

IMG_8107.JPG

IMG_8103.JPG

擦上後續保養品就可以把滋潤成分鎖在皮膚裡,隔天起來超好上妝(真的)

IMG_8115.JPG

 

所以算是滿推薦蘆薈的,過幾天分享納豆,不會臭的納豆面膜XD

(沒錯我打算把所有感覺不錯的口味都全部試過哈哈哈哈)

今天在宿舍附近的小服飾店買了一個小包包,底部長大約30cm左右,是為了外出方便才買

在越南實在不敢背什麼有牌子的包包出門,太顯眼了,容易被搶T_T

然後看到這個包包時是被擺在門外的假人身上,所以佈滿一層灰塵,看起來超沒賣相

檢查了一下背帶、內裡、拉鍊和外皮,除了外皮有摺痕之外其他都還算OK,空間又很適合我要的

問了價格是200千越盾(大約285元台幣),覺得在台灣買應該都會被哄抬價格(尤其是一中那裏)

沒有考慮太多(再加上急需小包包)就付錢買了!兩百多元壞了也不會太心疼...(雖然想買更好的包包)

回家之後擦一擦灰塵就好多了!!!心裡越來越有種「還好買對了」的感覺XDDD

 

那今天就醬子啦!大家晚安~

513517181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