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IMG_80571.jpg

終於又來發妝文了XDD,我來越南只帶了兩盒眼影,其中一盒就是這次要介紹的SUKI五色眼影>/////<

偷偷跟你們說,我會帶這盒純粹是因為我第一次用這盒眼影化妝,Mr.EASY就被我電到XDDDDDDDDDDDDDD

不過那是因為他很喜歡我把紫色的東西弄在身上(例如衣服、眼影等等),他一直覺得我跟紫色很搭orz

咳、回歸正題,其實我到越南不太用眼影的,所以根本是帶辛酸的T_T 但在台灣我就很常用眼影囉。

(廠商邀稿文/SUKI,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2359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398號

 

IMG_7967.JPG

這是我在越南出門時的妝容,簡單的打底、畫眉毛,有時候會上腮紅和自然色唇膏。

但這張只有底妝和眉毛哦~接下來要用一樣是櫻姬系列的「光櫻心漾蜜粉球」,這盒真的是用處超多!!!

IMG_79711.jpg

外觀可愛可愛的,底部可以看見蜜粉愛心,因為有兩種色號可選,所以這麼做很方便大家區分!

打開之後整個覺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蓋子的另一面就是鏡子,而且還附了粉撲及刷子!!

四種顏色的愛心蜜粉各有不同的用處,白色、黃色打亮,粉色可作為腮紅或是眼影。

粉撲又很香XDDDD,好像是蜜粉的香味吧???

IMG_7975.JPG

試畫在手上,粉紅色的愛心蜜粉有兩種顏色,一深一淺,可以單擦也可以疊擦。

IMG_7977.JPG

光澤度及顯色度算明顯,不過為了讓照片看起來清楚,所以我用力多畫了幾下。

 

第一個步驟就是把重點部位打亮,我覺得用白色或黃色都可以欸。

IMG_79781.jpg

總覺得自己畫太多層了鼻子好挺XDDDD 白色的亮度很明顯,所以下手不用太重,如果是黃色的話可以稍微重一點。

打亮之後上腮紅,這次用疊擦的,後來發現其實剛剛不需要在眼下打亮,因為這粉色也有珠光在XDDD

IMG_79901.jpg

拿起粉色愛心在眼下和笑肌這部分繞個小圈圈,再用手去暈開,就有很自然的紅潤感。

IMG_79941.jpg

然後再拿比較深色的愛心來疊擦在剛剛那個圓圈範圍的中心點,讓腮紅有漸層感。

一樣也是畫圈圈啦,我最近不會直接畫在笑肌上,因為我發現自己的不笑的時候腮紅會跑到比較下面。

也可以用刷子去刷每個愛心,不過我覺得直接用手沾或是畫到臉上之後暈開的顯色度比較好。

IMG_8023.JPG

這是已經畫好妝才拿刷子稍微再次刷過腮紅,讓顏色不要這麼重。

 

接下來是櫻姬系列映像五色眼彩盤,因為一盤就有五種顏色,所以其實可以畫出很多種妝容。

IMG_79971.jpg

看了官方網站才發現那個眼影棒是日本的耶@@!我覺得抓粉力不錯,而且不會刮眼皮,軟軟很舒服!

像是之前買無印良品的眼影棒來用,就覺得眼皮被刷得有點痛囧,而且好乾><

我覺得這眼影的重點色在於紫色和桃色,可以畫秋冬的紫色眼妝,也可以畫春天的粉嫩氣質眼妝。

 

第一種眼妝是粉色的,但我畫粉色的眼睛會比較泡,所以需要用一點紫色來壓。

IMG_80031.jpg

首先是用淺粉和粉色來打個漸層底色,然後沾一點紫色沿著眼型畫,畫到眼尾的地方時往下眼皮畫過去。

我是第一次這樣畫眼影,聽說眼睛會放大一點(?),不過總覺得自己眼型不適合畫這種,看起來比較兇Q_Q

畫完紫色之後我會再用淺粉眼影暈染,模糊紫色的界線,才不會有太明顯的斷層。

IMG_80131.jpg

眼線填滿睫毛的縫隙,下眼線的部分我畫了眼頭和眼尾,然後刷了下睫毛。

臥蠶是用黃色的愛心蜜粉畫的,下次我要用眼影棒來沾,這樣比較不會拉扯到皮膚^^"

我的下眼皮非常乾燥,所以畫臥蠶前要擦眼霜且下手要很輕,不然會有細紋啊T_T

IMG_8057

畫出來的眼妝是這樣,我好不習慣那種眼線啊XDDDD

因為我比較習慣下眼皮是乾乾淨淨的,所以深色眼影畫到下眼皮感覺都髒髒,

反而不像是別人說的幫眼睛打個陰影的感覺囧

 

對了,上次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就決定試試看沒畫過的眼線,但好像有點畫錯XDDD

 

那另外隻眼睛的畫法是直接用紫色畫在睫毛的上方,然後沾一些粉色往上方暈染,

這樣除了可以降低眼影的濃度之外,也可以讓範圍變比較大,但可以看出來主色還是紫色而非粉色。

 另外一隻眼睛的眼線畫法則是我平常的畫法,平拉、稍微上揚的眼線,下眼線只有畫眼中,一樣刷下睫毛。

而下眼影則是用淺粉色打亮臥蠶哦,我覺得臥蠶用粉色或黃色系來畫比較不突兀,也比較自然!

IMG_8021.JPG

我第一次畫的方式跟這個差不多,眼睛會變得比較深邃,紫色也算知性優雅但又有點神祕的感覺。

所以EASY才會被我電到吧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用咖啡色系或亮色眼影化妝都沒感覺欸他= =)

如此可以證明他對紫色非常敏感XDDD

IMG_80471.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左右眼的不同,下次我想用桃紅色當作主色試試看,應該會差別更大~

 

最後可以用粉撲壓擠下愛心蜜粉們來定妝,整個妝就完成囉!!!

IMG_8025.JPG

如果怕整張臉太亮的話,那其實不需要這一步也無妨!!!

IMG_8035.JPG

IMG_8034.JPG

不過我的妝容總是淡妝路線,所以左右臉差別根本不大XDDDDDDDDD

 

我覺得SUKI家的東西都還不錯用,尤其是腮紅算是非常顯色又持妝的,眼影也滿是好多顏色超實用。

他們產品的價錢也都在五百元以下,所以小資女孩要入手其實是很OK的,大推啦~~~哈哈

上次分享的CC霜表現也不錯,以平價開架產品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而且很多地方都買的到!

回顧CC霜:http://miao811107.pixnet.net/blog/post/194628155

總之我對SUKI家的產品有種日久生情的感覺XDDDD,雖然是邀稿但我覺得還不錯用!!!

 

最後附上SUKI的相關資料唷~

官方網站:http://www.suki.com.tw/default.aspx

購買網址: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497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fref=ts

513517181987.jpg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ophie Chen
  • 無印的腮紅刷也超難用還會掉毛=_=
  • 真假啊!!!!!!!!! 我還叫我同學在日本幫我買耶!!!!!!!!
    你是買哪種腮紅刷????????????????

    Mione 於 2013/10/05 18:38 回覆

  • 小資女窮學生♥
  • megumi推推 ~
    我也好喜歡SUKI >/////<
  • 本來對他們沒印象和什麼好感 用了之後好感大增XDD

    Mione 於 2013/10/06 12:47 回覆

  • Eudora
  • 我也喜歡 suki 的產品
    產品都粉粉嫩嫩的 好愛
  • 真的~~~♥

    Mione 於 2013/10/08 2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