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IMG_8556

會知道這產品是因為學姊好像有在美安吧?不過在此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幾次。

IMG_8558.JPG

學姊開了一個社團會定期分享資訊,很多學姐跟她買了這個緊緻面膜來拔粉刺,

結果大家的成果都滿驚人的,有些人的粉刺平常根本拔不出來,但這罐救了她們!

IMG_8557.JPG

所以我也被吸引了ˊ_>ˋ,於是誕生了這篇文章(其實拖很久了)

 

買的時候會送專用吸油面紙、面膜刷及容器,不過沒帶到越南,所以就借用學姊社團裡的圖片:

但我覺得那個容器有點大(不是圖片裡的蓋子啦),但可以找其他東西代替。

我沒有用刷子就是直接用手沾,或是把面膜直接擠到吸油面紙上,不過這樣其實比較浪費!

刷子比較不浪費是因為沾取的量相對於用手沾還少,用手沾也比直接倒在紙上還少,

對我來說,用刷子或手沾都沒那麼給力(太薄都被紙吸掉就拔不太起來)

 

這面膜特別的是在於它有兩種用法,第一種就是拿來拔粉刺第二種就是敷全臉作為緊緻用的面膜

可以拔粉刺就表示他有黏性,我要說的是這面膜超黏..........................(但很好洗啦,用水就OK)

IMG_8559.JPG

這罐有個缺點就是,因為面膜本身很黏又容易乾,所以本來的瓶蓋開口已經壓不開了,只好把他轉開來用。

但這樣很容易乾,又比較會讓細菌或灰塵跑進去,總之就是盡量不要讓他跟空氣接觸囉。

IMG_8560.JPG

瓶蓋原本的開口既然堵住,我就直接把這當作容器(量杯)了XD

 

有一次去easy家,我帶了這罐幫他拔鼻頭粉刺,我一直跟他說這罐很神!

連我這種粉刺拔不出來又難擠的人都可以拔出來,用在他身上一定更有效。

不過悲劇的是我忘了帶吸油面紙,於是在他家尋找各種紙類,我跟他說:

「要薄但又不易破,又沒有顏料或油墨在上面,而且是會吸水、吸油的紙」這根本像是在出謎題XDDDDDD

後來我眼尖發現他家有日曆,日曆紙薄又會吸水和油!!!!(雖然比吸油面紙厚)

於是我就撕了一角來拔了XDDD(有些紙的吸水力不好或太厚,廣告紙、報紙也不能用,都有油墨了)

真有實驗精神啊我~(古美門律師式撥劉海)

 

接下來會有噁心的粉刺林喔!不喜歡看的請按上一頁,因為我把所有步驟做成拼圖XDDD

646.jpg

如果有剪其他小塊的一定要跟大塊的重疊,不然不好撕(拔除效果也會降低)

超扯的,他的粉刺幾乎被我拔出來,我就沒有這種粉刺......T_T(不然拔起來頗爽)

他說他之前也有用過韓國的拔粉刺三步驟,但效果沒有這麼好,第一次被拔出這麼多。

圖片右下角是他拔完之後乾淨的鼻子❤ 等我回台灣要再幫他拔一次嘿嘿。

 

那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部分,我平常有再用杏仁酸護膚,增強皮膚代謝力,粉刺和角質就容易被代謝掉

IMG_7894.JPG 

我來越南這陣子每天都用,卻發現下巴那邊的閉鎖性部分的粉刺沒有消失(只有不會亂長成痘痘)

但鼻子的部分就變得很好擠粉刺,我也不知道為啥XDDD(但好怕被我擠到毛孔變太大)

前陣子都沒擠粉刺,今天就用「溫偏熱」的水來洗臉,洗完之後用手指捏一下鼻子,一堆粉刺跑出來!

那就表示這是拔粉刺的最佳時刻!!!!!!!我幫Easy拔之前也有叫他去用溫水洗臉唷~

 

這次我是直接把面膜倒在吸油面紙上(第一次這樣用)

之前是先用手指沾抹在鼻子上,再貼上吸油面紙,最後再沾面膜塗一次,不過效果不好。

然後直接黏到鼻子上,用手喬好位置,然後拿髮夾戳鼻翼那邊,讓紙服貼在鼻子上。

IMG_8543.JPG

吸油面紙的服貼度沒有很好,多少還是會有些空氣,盡量把摺痕的空氣壓出來。

IMG_8544.JPG

等到整個完全乾掉之後(這面膜很快就乾了)就可以撕掉了!!!!

 

我的粉刺沒有E先生那麼驚人,幾乎都是細毛,但還是有很多粉刺「頭」被拔起來。

IMG_8542.jpg

因為粉刺頭被拔出來,所以就可以拿青春棒擠乾淨,一壓就壓出超多粉刺好爽!!!!!!!!

可是抹到化妝棉上之後就看不太清楚了,髒髒黃黃的那片就是粉刺~

IMG_8553.JPG

啊,上面那張照片的右下角是清完之後的鼻子,本來我鼻翼兩側有很多黑頭粉刺,現在都沒啦❤

拔完之後有兩種方式可以防止毛孔變大,第一個就是用這面膜再塗一下,讓他「緊緻」

第二個方法就是拿收斂化妝水敷,我本身覺得這比較有效,畢竟收斂化妝水有鎮靜效果。

IMG_7896.JPG

 

說實在的,美安的東西不便宜,算是中價位的(感覺跟3CE、MAC差不多),比起開架式彩妝來說啦。

這罐面膜要800元台幣,當時猶豫很久才買的,想說用量不大應該也可以用很久。

外面開架式的三步驟,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除了絕世美肌表現得還不錯!),我就決定買啦!

美安還有其他東西很多人推耶,像是平泰秀、眼線液筆、粉底液等等,不過都還是有點貴啊~~~

有了這罐我就頗心滿意足了,哈哈!今天就分享到這吧~

513517181987.jpg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oneyQ
  • 推推✿
    這罐面膜真的超有效!!!
    可以把粉刺清得一乾二淨看了超有成就感的啊~~
    然後平泰秀是真的有點貴哈哈哈
    窮學生真的負擔不起啊~~~
  • 平泰秀真的太貴了,兩千多。
    他們的眼線也要四五百元,我倒寧願去買日韓化妝品...哈哈。

    Mione 於 2013/11/25 14:11 回覆

  • clmlindachan
  • 哪裡有買?有實體店嗎?
  • 我是直接跟美安的人買的~應該是沒有實體店~~~

    Mione 於 2014/05/05 19:24 回覆

  • 悄悄話
  • Csta
  • 我想问下,系hk或者澳门,哪里可以买到啊?
  • 港澳的話,可能要麻煩妳親自聯繫美安,我想他們的官方網站有聯繫方式~
    PS. 美安算是直銷公司,但聽說東西都不難用就是了

    Mione 於 2014/07/22 19:5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