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495595066237

這次拿到了可以改善黑眼圈和眼周暗沉的產品好開心啊!!!

我的眼周膚況實在不好,因為常常需要遮黑眼圈,然後最近皮膚變乾燥,所以細紋很多

再來就是黑眼圈、眼周暗沉,甚至有長在我的眼周。

所以能拿到這產品算是滿開心的。

聽說...它是熊貓眼的剋星,立即功效是「眼周黯沈會明顯改善」,

使用4週之後,有87%使用者都表示細紋與皺紋明顯減少

看到整個躍躍欲試❤

個人試用文/GoodSkin Lab)

 

雖然我在網路上查過這個日夜明眸亮肌眼霜比較適合25歲以上的人使用,

但是我對眼霜的要求就是不要長肉芽、好吸收

我個人建議年齡二十歲上下的人可以選擇著重「保濕」功效的,

然後質地比較輕的,也就是凝膠、凝露型的那種,吸收比霜類快,也比較清爽喔~

 

先給大家看看「日夜明眸亮肌眼霜」的外型,是否超像隱形眼鏡盒!XDDD

IMG_7342.JPG

(使用完後要拿來裝飲眼也是OK的啦XDD)

Goodskin Lab是雅詩蘭黛集團下的產物,用起來也算安心,

雖然看到雅詩蘭黛確實會覺得是年齡層高的人使用的XDDDD

IMG_7343.JPG

很特別的是這眼霜分成日、夜使用,質地都很紮實,但很快吸收~

早上用的是皮膚色的,叫做「調色炫肌日」,顧名思義就是有潤色效果!可以修飾黑眼圈還兼顧保濕呢~

晚上就是白色的,「高效水潤晚霜」,很保濕,但比起一些過於滋潤的眼霜,這已經吸收算快的了唷!

那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每天早上清潔肌膚後,以調色炫肌日輕輕按壓於眼周肌膚,特别是黑眼圈部位,直到成份完全吸收。

晚上睡覺前,以指尖輕揉高效水潤晚霜加溫,然後輕輕按壓於眼周肌膚。

當然如果早上想要消眼袋的水腫,就是配合眼周按摩囉!

 

我在上網查資料時,看到下面這段話:

紐約知名皮膚科專家及微創整型手術權威Dr. Paul Jarrod Frank 表示:

「在每天上門的顧客中,黑眼圈被認為是她們的最大的困擾之一。

事實上,黑眼圈的問題沒有年齡界限,從青春期至成年都有可能有此困擾!

遮瑕霜無法從根本改善黑眼圈形成,

因此我的顧客都想知道頑固黑眼圈的成因及有什麼方法可對抗它們。

其實黑眼圈的成因很多,包括遺傳基因、日曬、皮膚失去彈性、壓力及不良生活習慣等,

因此,沒有一個單一方案可以解決所有黑眼圈問題。

GoodSkin Labs再次帶來革命性、創新的抗老解決方案-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24小時對抗黑眼圈,提供即時提亮與持續減淡黑眼圈效果

藉著調色炫肌日霜,使用者不但可在白天即時淡化黑眼圈,同時修護眼底肌膚

此外,在晚上睡眠期間,高效水潤晚霜能有效修復眼周肌膚,以確保24小時不間斷地擊退黑眼圈。」

我完完全全認同啊!!!黑眼圈真的是不分年齡的,嚴重影響一個人的氣色!!!誰不care!

 

先用晚上的給大家看,下面這張是我還沒碰產品之前,也就是第一次擦之前的眼睛...

我擦過化妝水和保濕凝露後,眼周有好一點點,可是比起臉還是很乾。

IMG_7355.JPG

也有很明顯細紋,拍得很清楚吧Q_Q(如果拿iphone拍會更可怕...因為房間燈暗,細紋拍起來會更深的感覺)

調色炫肌日霜,性質輕盈而豐潤,結合遮蓋同時修護效能,

含有革命性 LumaBright™ 獨特提亮配方,

糅合了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即時亮化眼部肌膚。

IMG_7358.JPG

我用的量都只有一點點,不會挖一坨,畢竟我年紀尚輕XDDD,

用按壓的方式量真的不用太多,不然會太厚><

IMG_7359.JPG

IMG_7360.JPG

擦完之後當下就有一點改善了,不過那種比較深的就要擦長期的(我的話,接近眼頭的細紋很明顯)

除非早上起床後有用洗面乳洗臉(會變乾),不然都不會很乾燥喔!

IMG_7361.JPG

PS我現在早上都只有用清水沖臉,然後直接用化妝水擦拭,因為吹冷氣睡覺臉真的太乾了...

 

IMG_7363.JPG

我甚至會拿眼霜來擦嘴唇,因為嘴唇也很乾、很脆弱,

IMG_7367.JPG

所以我常常用眼霜擦嘴唇,吸收很快又超級保濕!不像護唇膏只是層油在上面~

 

早上起床之後,一樣是基礎保養後、戴上隱形眼鏡後就可以擦囉。

IMG_7409.JPG

因為晚上有先擦過保濕的,所以細紋沒有以往深,真是開心哈哈哈哈。

IMG_7420.JPG

一樣,量不用太多,但我今天不小心挖太多了XDDDD

IMG_7421.JPG

IMG_7424.JPG

所以我就擦到眼下了,上眼皮也要記得擦,面積大一點沒關係,反正有修飾效果,可以提亮眼周。

IMG_7425.JPG

黑眼圈有淡了一些,可是拍照那天正好遇到生理期,前一晚又很晚睡,

所以我的眼袋很腫,看下面那張就知道了,就算按摩也差不多腫(中午、下午才會消一點) 

那這時候就可以上遮瑕,遮瑕膏的量就不用太多了,

因為眼霜本身有點遮瑕效果,如果黑眼圈不重的人,就能直接上底妝真的超方便!

看我快速完成提神妝!!!(遮瑕+底妝+眉毛+眼線)

IMG_7434

高效水潤晚霜 滋潤及舒緩肌膚,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養分。

革命性擊退黑眼圈的Fresh Effects Brightening Complex 清新舒爽提亮複合物,

由青梅精華、植物鞘氨醇及酵母精華組成,有效修補眼周肌膚。

IMG_74181

 

另外,其實我不常自己按摩眼周,一直覺得自己按要是沒按摩對,

或是力道太大就會拉扯到皮膚,反而造成更多細紋產生><

就任憑眼袋浮腫了XD

 

我使用一個禮拜之後,確實有改善一些細紋,超開心❤

IMG_7406.JPG

IMG_7407.JPG

化妝之後也比較不會有眼周乾燥的問題了,上面是過了一個下午拍的,

沒擦的話都會乾裂或浮粉= =(是說我高中還不會啊!!!

例如:

添加六胜肽,有助減淡細紋及皺紋,抵抗老化現象。

跟SOPH說這是消黑眼圈的,她的眼睛馬上發亮,因為她黑眼圈也很重XDD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罐喔,但如果沒25歲,建議少量使用就好!

雖然吸收快但我還是會怕太滋潤><,我阿姨以前警告我太多次了,有陰影XDD

不過我看過已經滿30歲的部落客使用,他們就是完全沒長肉芽唷~

哪裡買的到呢?Sasa、丁丁藥局、康是美、家樂福都有賣唷~~~

 

這邊有剛開始的新活動!!!---

「黑眼圈立即退散,見證熊貓眼試用大隊奇蹟!」

8/15~9/15之間,只要用折扣碼:GSL20130730,就可以有網路獨家折200元優惠!!!

購物連結:http://goo.gl/CdYCXy

還有抽獎抽獎!!!

活動期間把活動網站分享到自己的FB,就可以有機會抽到一份正品唷!(一共會送出五份>///<)

抽獎連結:http://goo.gl/POH3Us

大家趕快去參加吧!!!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按個推喔!有問題也可以留言^^

b432f5f99d7710324146dd776aa35a73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花花♥
  • 效果感覺很不錯耶!!!
    我也常熬夜,眼霜真的也需要好好列入清單了><
  • 我覺得真的不錯 相對於我之前使用的眼霜:))
    或許是我老了吧嗚嗚嗚嗚嗚 最近眼周膚況真的不好

    不過還是早睡早起比較實在XDDDD

    Mione 於 2013/08/13 11:20 回覆

  • 王崇筠
  • 我最近也是黑眼圈超重
    有時候剛睡醒黑眼圈整個超恐怖的
    哈哈感覺這個好像不錯用欸
    我最喜歡他分成日夜使用<3
  • 對啊暑假都熬夜XDDD
    我通常都是乾燥的很恐怖= =

    真的還不錯用 不過價格對學生來說有點高就是了><
    找你媽幫你買XDDD

    Mione 於 2013/08/13 23:33 回覆

  • 艾摩爾
  • 好滋潤的眼霜唷^^
  • 真的很保濕唷❤

    Mione 於 2013/08/13 23:33 回覆

  • 逸兒
  • 好用!
  • 真的!

    Mione 於 2013/08/15 00:02 回覆

  • GSL
  • 您放的圖順序不對喔,日霜應該是膚色那罐(白色瓶蓋),夜霜則是白色那罐(瓶蓋藍色)。
  • 我日夜沒有搞錯,只是先寫晚上,早上起床再寫早上,而且我也有註明 我是先從晚上開始寫。

    「先用晚上的給大家看,下面這張是我還沒碰產品之前,也就是第一次擦之前的眼睛...」然後才寫「早上起床之後,一樣是基礎保養後、戴上隱形眼鏡後就可以擦囉。因為晚上有先擦過保濕的,所以細紋沒有以往深,真是開心哈哈哈哈。」

    所以並沒有順序錯誤的問題,謝謝!

    Mione 於 2013/08/23 18: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