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簡先生去忠孝夜市等有名的「蔡家豆花」,

但是因為四點才開門,所以就先到附近的全家坐著吹冷氣。

我的座位旁就是扭蛋機,

剛好看到這次想分享的「インコストラップ」(鸚哥背帶,但我想應該是鸚哥吊飾的意思)。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有玩扭蛋了,國中時跟著一位愛玩扭蛋的錞小姐扭了幾顆,

但覺得花費實在太高,所以很少扭(有60,80,120...等等價格),

幾乎是看「有功能性」的可愛扭蛋才扭的。

像是我之前有扭過印章,到現在都還留著,也真的很可愛,有時候做卡片都會用到。

 

但這次我扭了第一隻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原因是我小時候曾經養過鸚哥,對鸚哥極有愛意❤

小時候不會養,其中一隻黃色的因為是從小養大的,

所以似乎會認主人,但因為感冒所以去世了ˊˋ

我們幫他取的名字是從牠的叫聲取的--「卜黎」!哈哈,有點北七。

 

這扭蛋其實算是精緻的耶,簡先生還說他們有屁屁= =

IMG_7215.JPG  

我說,你沒事去看他們屁屁幹嘛啊!

我曾經遇過一些扭蛋是變形、掉漆等等,

但是這款我覺得算不錯了!  

那天我們連扭了五隻,全部都沒重複!不知道運氣是在好啥XD

後來前幾天去了妖怪村,也是碰到全家,就又扭了四顆當紀念品(結果重複兩顆T_T)

之後想想覺得:「去妖怪村扭鸚哥扭蛋超怪的啊,不是應該買其他的嗎XD」

好啦,我還是有買眼球妖怪捏麵人啦!一樣很可愛ㄎㄎ

順帶一提,妖怪村的限量竹炭起司土司超級好吃!!!!!!!!!!!!!

 

IMG_7213.JPG  

現在只剩下兩隻沒有扭到,而且我一直扭不到之前養過的品種Q______Q

所以我無法放棄,現在只要經過全家,我都會對簡先生大喊:「全家欸!!!!」

他已經懶得理我了哈哈哈哈

 

這扭蛋是吊飾,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吊飾孔,所以簡先生就去買了耳機塞給我♥

IMG_7226.JPG  

現在就可以吊在我的手機上了!超~~~~可愛的>//////<

我第一天扭到的時候,還掛了四隻在錢包上,超注目是否XD

IMG_7227.JPG

有在打算到大創買的扭蛋收藏展示盒來擺,

不過我還要再想想看有沒有別的使用方式,例如做成項鍊XDDD

 

把目前扭到的每一隻都拍給大家看:

IMG_7216.JPG

這是有愛心臉的,頭歪歪很可愛!

IMG_7217.JPG

這款扭蛋棒的是,有刻劃到這些鸚哥的特性~

IMG_7218.JPG

以前我家也養過這隻,但是帶出去玩的時候飛走了QQ

IMG_7219.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鸚哥頭上有一搓XDDD,我覺得現實的他們不可愛XDDDDDDDDD

IMG_7220.JPG

這種鸚哥我倒是沒看過欸,不知道叫做什麼。

IMG_7221.JPG

這樣拍起來超黑暗的= =,所以我拿在手上拍。

IMG_7222.JPG

這扭蛋連他們的「眼型」都有刻畫出來哦,我覺得很精緻。

IMG_7223.JPG

這隻也是頭歪歪,可愛♥

IMG_7224.JPG

頭歪歪好像有三款~有一隻是我還沒扭到的T_T

IMG_7225.JPG

這是另外一種翹羽毛的鸚哥,我不是鳥專家,所以不知道他們的全名><  

 

聽說還有第二彈,可是我還沒看過第二彈的扭蛋機,

但如果真的又要扭的話,又要花不少錢,我可能會停手吧XDDDD

 

那今天就分享這個囉♥ 接下來會有穿搭文:)

b432f5f99d7710324146dd776aa35a73  

記得幫我登入FB帳號或是痞克邦的帳號

按個讚、回應留言哦!!!!((幫忙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