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其實很普通:毛色不深,不稀疏但也不濃,完全不翹,而且有點亂。
可以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睫毛,沒優點可言= =

(眼褶出油卡粉痕嗚嗚嗚嗚)
哪像我男朋友睫毛條件這麼好=_=,又濃又翹的,超級可惡。

以前常常量睫毛長度,才0.8cm,怎樣都無法突破1cmXDD
曾經問別人你睫毛多長,他們都回答我:「誰會特別去量啊!」XDD

睫毛膏對我來說,在彩妝必需品裡面算是排在滿後面的,
因為通常我只會刷下睫毛來讓眼神比較有精神,
不常刷上睫毛主要原因是懶得卸妝,
第二原因是刷了上睫毛眼睛會比較容易累。


第一支是Maybelline的小桃紅(天生明眸長翹睫毛膏)
老實說我本來很唾棄它,
因為溫水可卸的用眼唇卸妝液好像比較難卸,
不過後來知道之後就沒事了,
所以也已經不是近期愛用了!

我最常用來刷下睫毛,也是因為這支,我的下睫毛長出好多>///<
這支強調的是自然、纖長(這睫毛膏的纖維很多)和翹吧!
之前剛買的時候,可能太濕,所以覺得「翹」感覺普普的,
也可能是我沒夾翹,或是第一層太厚,而沒定好捲翹度吧!
但用到現在有點乾掉,反而比較好拿來定型~

看看他的刷頭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拿來刷下睫毛,
彎彎的刷頭,彎得很符合我的眼型XDDD
拿「︵」這樣刷,可以增加濃密度,但是要梳開,不然會結塊。
轉一百八十度「︶」這樣刷,就可以梳開睫毛,變得比較根根分明。
下睫毛也可以拿「( 或   )」直的刷喔~~~~~~~
是我看部落客小草莓寫的,很生動的說法XD

不過小桃紅有個缺點是過幾個小時之後會掉纖維><,
像照片裡那樣,但不會很誇張啦~還可以接受!


第二支是戀愛魔鏡前陣子出的改良版纖長睫毛膏

跟以前那支差在:刷頭和纖維的長度吧。
這篇曾經介紹過:030226-超激長魔法睫毛膏♥好像有戴假睫毛、根根分明就靠它!
我喜歡他的刷頭刷出來的效果,刷三層很自然,
還可以刷得超長、根根分明,而且捲翹度維持非常好!
刷了七八層超像假睫毛的= =,不是我喜歡的妝效啦~

這支有個缺點是比較難卸除,用眼唇卸妝液要敷久一點,會好卸非常多喔!
也因為比較難卸,所以不小心沾到眼皮的話,要除掉他只能用棉花棒沾一點卸妝液,會影響眼妝T_T
此外就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了~

新刷頭一樣有兩面,新款的平刷那邊~
刷頭變得比較細密(有點斜),跟弧刷那邊差不多,
就比較不會結塊或一次讓睫毛沾太多膏,而且也可以梳開。
還有這邊的長度也比之前那款還短一些!可以刷到很細小的睫毛。
其餘是沒有什麼太大差異~


第三支是Maybelline最新款,極速飛箭睫毛膏,藍色胖胖瓶
他的廣告我覺得有點好笑,尤其是快結束時,睫毛膏變火箭的樣子XDDDD

這支非常特別的是在於「刷頭」,不同於以往的螺旋式鬃毛刷頭,
而是「360度環狀抗結塊刷頭」,是塑膠製,
在刷的時候不會有鬃毛和睫毛卡住的問題,
非常非常好刷,纖長、濃密卻不結塊,
化的濃密但是完全不會有蟑螂腳的問題,可以讓眼妝很乾淨!
前端比較短就很好刷眼頭的細小睫毛喔!

平常我不喜歡把睫毛膏拿直的刷,因為刷頭最頂端常常會有一坨膏(如右上圖),
如果刷頭是螺旋那種,比較難把他刮乾淨,一刷整個眼妝就掰掰了T_T
但小飛箭(?)整個很好拿成直的刷啊!我第一次刷完整個感動至極ˊ//口//ˋ

小飛箭跟小桃紅一樣都是溫水可卸喔,也就是不怎麼防水~
其實...溫水可卸對我來說就是「不防水」,因為就算是冷水,一碰到皮膚就變溫水啦!

綜合兩隻畫出來還不錯,因為小飛箭是新的比較濕,先用小桃紅打底在上小飛箭的效果就很好!

不過小飛箭剛買真的頗濕,可以先在旁邊甩幾下再開始刷~

以上三支是我目前最愛用的三支,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下面附贈刷睫毛的方法~
之前有一篇也有說明過:http://www.wretch.cc/blog/miao1107/21149574

1. 準備一支符合妳眼型的睫毛夾,睫毛短的話就夾睫毛根部就好,睫毛長可以分三段夾!
2. 夾睫毛時可以側著看鏡子,比較好對準睫毛,夾的時候就往下看。
3. 夾好之後,可以用吹風機吹一根小黑夾稍微燙一下睫毛,但要注意溫度別燙到喔。
 也可以用手稍微順一下睫毛,有時候沒夾好會讓幾根睫毛靠在一起。
4. 接下來拿出睫毛膏,刷頭頂端記得刮一下,不然會沾到眼頭;
 睫毛膏太濕的可以等個幾秒後再刷,或是拿衛生紙放在桌上,刷頭在紙上滾一圈。
5. 再來就是刷睫毛,初學者請鏡子平放桌面,將眼皮輕輕往上拉一點點,可以看到所有的睫毛呈現扇狀。
6. 先刷薄薄的一層,然後等他乾。
 乾了之後依個人洗好,隨你刷幾層都可以!不過每一層刷好都要等他乾再刷下一層喔。
7. 下睫毛的話就是把鏡子拿高,或是下巴壓低,就可以看到整排睫毛了~


今天就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感謝可愛的龍貓當我的拍照助理^O^


---

記得幫我按個推和讚哦!!!!((按一下嘛

  
記得幫我按個推和讚哦!!!!((按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