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的底妝一直都很薄,總覺得越少越好,對皮膚也比較好。


我對這支的第一印象是在其他部落客的文章看到的,
不過也只記得他抹開會有水珠。

後來是到了康是美看到商品本人,
索性把媚比琳礦物BB霜全部試色一次,
試用之後就覺得水凝乳這隻真的非常好推,又保濕。


以前一直不用BB霜的原因就是怕太死白、太厚重和太油膩,
有些BB霜甚至很乾,不好推(其實是我不太會用液體BB霜XDDD
但試用了媚比琳礦物BB霜系列都覺得很優,都滿推薦大家的。

這款很好推,抹開之後有水珠,只是我擠在手背上的量不多所以看不太出來哈哈


這算是我第一支BB霜,
但是第一支用來潤色的是AVIVA的物理防曬霜,
從那時候開始學怎麼掌握乳狀的底妝XDDDD
每個BB霜的說明都寫:「請取約米粒大小的量」
可是重點是每隻BB霜的延展度和遮瑕度都不同,
總不可能每個都是米粒的大小吧(有些還會寫豆子的大小
後來我是決定擠幾條細細的在臉上XDDDD

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好用♥

給各位看看比照圖,我的用量不多但是它有一定的遮瑕力。

整臉弄完之後是這樣,看起來真的像素顏,可是氣色提升很多。

再來就是遮黑眼圈,一樣是用IPSA的三色遮瑕盤,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重XDDD 昨天真的太晚睡了)


然後我都會刷上一層薄薄的粉餅定妝,臉感覺會比較乾(因為剛擦完BB霜要等他吸收

後面的腮紅也比較好刷(純粹個人感覺啦!  也能用蜜粉來定妝,都可以!

看起來真的很像沒有上底妝吧XDDDD


再來眉毛、眼線畫好後,用腮紅盤打亮鼻樑、眼周、畫腮紅,還有修容,就差不多了


底妝後可以先上一層護唇膏,等等就會很滋潤了,口紅會很好上!
但我今天不打算畫唇妝,因為等等要去吃東西XDDD



很簡單的自然妝,或許有人會說偽素顏吧!
但是因為我沒化妝跟有化妝的氣色會差非常多,
因為黑眼圈太重哈哈~所以一看就知道有化妝!

---

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哦!!!!((按一下嘛

  
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哦!!!!((按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