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讓交換出國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所以就有時間來發文啦XDDDD
拍謝時間過的超快,默默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個超級長魔法睫毛膏真的是我寒假後的新歡,
因為真的可以刷得有如假睫毛般根根分明,而且捲翹度超持久(根本固定了!


這種梳子型刷頭的功能就是把結塊的睫毛膏刷開,
然後因為他的纖維也很多,所以可以製造出非常美膩的睫毛>////<

我用這支睫毛膏滿常沾到眼皮的,因為他的刷頭比較特別,
尤其是用比較平的那個刷頭就會容易沾到(畢竟他沒有弧度)
所以我都直接用梳子那頭直接畫,
除非要增加濃密度才會用比較平那邊來刷。



首先,素睫要先登場。我的睫毛不長(大概0.8cm),也沒有很濃,而且又不翹。

毛色偏灰所以如果不刷睫毛真的也沒啥存在感。




我通常先刷第一層,固定睫毛的翹度用。

如果是想要有自然的妝效,刷一層就可以了。



等乾了之後在上第二層﹐開始拉長睫毛、增加濃密度

這刷完之後也很自然,只是妝感會比只上一層稍重,不過還是很自然哈哈哈。



如果是要化濃妝,就可以在持續上到第三、四層,你刷幾次他就長幾倍♥
不會有蟑螂腳出現,而且非常根根分明!

(沾到眼皮了你們看QQQQQQQQQQQQQQQ)


(三層)


來看看兩隻眼睛的對比圖!差很多吧~

PS 下睫毛是用媚比琳小桃紅畫的,後來去屈臣氏試用MJ新的改版纖長睫毛膏再刷一層♥


刷了七八層之後真的超像假睫毛><





很多人一開始用都會覺得很難用,
我一開始也是,因為還沒上手。
千萬不要從剛開始就放棄啊~多練習就很好用!
刷完千萬不要用力眨眼睛,超容易沾到下眼皮的!!!!!!!!



大家有看到我今天畫的眼妝嗎?
今天的眼妝超級複雜,有Kate.資生堂和MJ的眼影,
所以眼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XDD
眼線的畫則是KISS ME眼線液和intergrate的灰色眼線膠筆。

會混到MJ的眼影是因為戀愛魔鏡十週年活動出了很多新產品,
今天剛好去試用(但本來就有帶妝了),真的很升火啊~~
尤其是他的魔法書眼影盒,
「兩色眼影+眼影打底膏(不是白色!!!)+唇蜜」真的超級特別!
而且眼影的光澤好美!
還有睫毛保養液,和進化版本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重點)!
整個心都快瘋狂了,那個魔法書居然有四本= =(慢慢上市,還不給你先看顏色咧!)

至於intergrate的灰色眼線膠筆也很好畫,
大家看眼尾的部分就是用這支畫的,
灰色又帶有珠光,也算是滿美的顏色,是灰色不是銀色喔!
回到家之後洗了手,還特意去搓了是畫在手背上的筆跡,居然搓不掉= =
而且也沒有暈開,滿推薦大家的!


唉,好想買~~~~~~~~

---

Do you like this article?
拍照修圖要花一到兩個小時,
寫文章又要再花兩個小時,
我都很用心地寫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或推喔^O^
更歡迎大家留言提問題哦~
謝謝你/妳

按讚不需要一秒,但寫文章要好幾個小時,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