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妝品很多,但真正會用的就是那幾個,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XDD
說實在的,想開始出清了,有些東西連用都沒用過呀><

我自己本身的化妝包其實有三個,
真正有在使用的就只有兩個,一個是固定班底,一個是隨身攜帶。

固定班底裡面放的就是底妝產品和不需要帶出門的寶貝們XDD

隨身攜帶其實是依照當天出門場合來決定要帶什麼。


我的化妝包不是用過的鉛筆盒就是贈品或人家送的,
不然就是超級便宜的化妝包。
因為化妝包真的超.級.容.易.髒!!!!!!!!!!
固定班底用的是從大創買的,大創有很多可愛的化妝包,也滿堅固的喔
而且便宜的髒了也不會心痛,更能隨時更換~
隨身攜帶的其實之前是裝小型翻譯機和電池的,但後來我翻譯機都直接丟包包,所以就把這當作化妝包了~



那就先從固定班底來看囉!

妝前保養品:倩碧 水磁場系列的保濕眼霜
底妝產品:AVIVA 水漾防曬隔離霜、IPSA 三色遮瑕霜、 蘭蔻 瞬白奇蹟嫩粉餅 
修容產品:紀凡希 四色腮紅盤、Lavshuca 腮紅
眉妝和眼妝:惹我 色眉筆、KATE眼影盤、KATE眼線液(改版後)
蜜粉:惹我 吸油蜜粉、CHACOTT 超大盒蜜粉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沒有把睫毛膏放進去吧?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卸除睫毛膏,
除非是親善要出團或是正式場合,
否則我是很少刷睫毛膏的~
所以睫毛膏被我丟到少用的化妝包裡了,哈哈哈。


首先是底妝部分~

AVIVA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啊~
我會喜歡這支是因為它有玫瑰香味,潤色效果又不錯,而且又是物理性的防曬霜。
把防曬霜推勻之後,其實只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開學之後我常常就這樣去上課,但是還要擦點腮紅,因為我的臉本來就很沒血色。

IPSA這個遮瑕盤真的超好用,濕潤度夠,有防曬係數,
三個顏色的關係,又可以讓我什麼都給他遮一下XDD
甚至還把最淺色拿來打亮鼻子的山根哦!

自從EMMA WATSON代言蘭蔻之後,我就一直被蘭蔻蠱惑著XDDD
但說實在的,蘭蔻的粉餅也真的很好用,在我還沒用之前很多人都在跟我推薦。



我的修容產品其實也就只是腮紅啦。
 

這兩盤介紹過很多次就不再介紹了,
好想換個新的腮紅,但我還在觀望中~哈哈。



再來就是對我次等重要的眼妝~
其實也是出現過很多很多次了,除了倩碧的眼霜。
因為我最乾燥的部分就是眼周,
偏偏我的黑眼圈又特重,一定要遮瑕,
所以上妝前都一定要先擦過眼霜,
否則眼周非常容易卡粉啊(泣)

這次的眼線筆跟之前說的KATE極細眼線液是不同的哦!
我是沒有買到特別版的啦(就是蜘蛛網外衣的那支)
不過一樣是經過改良後的防水版本~非常非常好用>////<
眼線畫歪了是可以用棉花棒沾水除掉,
但是被水潑到不會落漆哦!但說真的有些難卸除,最好是用眼唇卸妝液仔細卸乾淨比較好。

眉筆和眼影盤大家都看過N次了,就不提囉!


最後是我的命,少了他們真的不行的唇妝!
我不常喝水,嘴巴常常乾燥,
偏偏我又不喜歡嘴巴很乾,
所以護唇膏一直是我每天帶在身上的東西。

這支曼秀雷敦的我用掉好幾支了,
因為它夠滋潤、夠持久,
重點是沒有味道!!!!!!!!!!!!!!!!!!!!!!!!
我超級討厭護唇膏有味道的T_T

再來其他三個都是蘭蔻的唇膏和唇蜜(羞)
最右邊的也出現很多次啦,限量版,偏橘的唇膏。
用過這支後發現蘭蔻的唇膏也算保濕,顯色度也OK。

右二是我參加玩美女人買下來的,也是偏橘,
但沒有限定版那支紅,更自然了。
照片上有亮粉,但其實擦的時候看不太到哦!(上面是比較圖)

色號是207,本來櫃姐要拿比較紅的給我,
但跟限定版那支顏色過於接近,她後來又幫我找了這支,我就決定買這支了!

最左邊的是贈品,目前還沒用過,先讓它登場一下^^


前陣子也買了露華濃的奶油潤唇膏,090
真的是超級好用又夠保濕!!!!!!!!!!!!!!!!!!!!!!
而且也真的很顯色,所以我都是用點壓式上唇色的♥
那時候上班都擦那個,氣色好很多,而且下班都沒有掉色或嘴唇乾裂♥
下次再發文章給大家看顏色^O^

其實我不太用唇蜜,因為會黏頭髮.................(悶)
而且也不喜歡唇蜜悶住嘴唇的感覺,有點不舒服,哈哈。





再來是隨身攜帶的化妝「袋」,
其實我真的是看當天會用到什麼才會帶什麼耶!
不過固定會帶的有唇膏和腮紅,
沒血色真的很沒精神呀(嘆)
還有惹我的吸油蜜粉也是必帶的,
因為從早到下午,一定會有一點掉妝,
黑眼圈也會露出來,所以我會用蜜粉去稍微補妝一下。




是說我發文頻率是否太低了,囧!
其實一直有文章在後面等著發啦...
只是開學一直沒有機會能好好靜下心來寫BLOG(哭)
這幾天決定要訂下時間來發文了!不過我還在考慮要哪天(摸下巴)
明天還有新文要發哦!敬請期待!!!

---


Do you like this articl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或推喔^O^
謝謝你/妳,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