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比開學還忙啊...
我已經自己預設了一堆新文章要寫,
沒想到忙學校、上班就又過了兩三個禮拜了
有人在跟我催稿XDDD
那我就趕快生出來吧!

(個人試用文/北緯23.5)

我平常一定會做的基礎保養就是:洗臉>擦化妝水>保濕產品
早上、晚上使用的保濕產品又不同,下一篇會介紹給大家看。
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試用之後,
真的覺得很舒服的:東方美人茶洗顏霜


其實清潔對臉部真的很重要,
常常化妝的人,化妝品或沒有卸除乾淨就會塞住毛孔,
導致痘痘狂冒,或是有閉鎖性粉刺出現。
平常沒在化妝,但是現在的空氣品質差,
臉上除了自己本身會出油之外,空氣中的灰塵、髒污都會在臉上,
沒有洗乾淨的話,同樣也會造成細菌孳生,造成許多皮膚上的小問題。

所以除了保濕之外,我也很重視清潔,
沒有做好清潔,毛孔不乾淨就沒辦法吸收,保濕產品用到臉上的效果也可能減半。


 
首先,先告訴大家我使用的洗臉輔助產品~洗顏蒟蒻

從高中就一直很想試試看了,但一直沒有下手,
因為我一開始覺得洗在臉上應該會很痛就不敢買XDDD
(又不是菜瓜布之類的XDDDDDDDDDD)
沒想到真的QQ的欸,而且也可以輔助洗面乳起泡。


洗顏蒟蒻應該就是有起泡、去角質的功用在吧!
但是洗完之後真的要擰乾,否則放在濕度比較重的浴室很容易發霉(我丟掉兩塊了= =)



接下來進入正題。


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我用了多久才發文吧XDDDD
除了我自己拖文拖太久之外,也是想先試試看長期使用之下的效果啦!

洗顏霜有附一個小的塑膠湯匙,避免用手直接接觸產品讓細菌在裡面長大。


 
東方美人茶系列-白玉無瑕洗顏霜(60ml)
*東方美人茶萃取富含多酚類化合物
 凝結蛋白質的收斂作用可以深層淨化毛孔,
 能掃除油光,擺脫毛孔堵塞肌→洗完之後的臉會很清爽
*添加的天然穀類胺基酸東方美人茶萃取的胺基酸成分相輔相成,
 25%高濃度胺基酸,與肌膚同為弱酸性,清潔保濕一瓶搞定。
 →強化肌膚角質的含水功能、活化肌膚保濕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這款洗顏霜專攻「毛孔緊緻」,我會拿到這產品是因為最近毛孔有變大的趨勢。


北緯自己的產品介紹中有提到「清潔二部曲」:洗>吸
*「洗」就是挖大概一粒紅豆的大小,加入適量的水之後,
 用手或是起泡工具搓出泡沫,然後開始洗臉。
*「吸」就是用美容巾、蒟蒻等工具來順著洗顏霜泡沫按摩臉頰,
 或是在洗掉泡泡之後用它們輕輕擦拭臉部兩、三次。

 

至於我自己有試過兩種洗臉方法啦,就是純用手用蒟蒻輔助
洗到後來覺得先用手起泡,抹完全臉,再用蒟蒻按摩比較適當
這是我平常的用量:(是比紅豆稍微多一點啦,大概是黑豆的量吧XDDD)

東方美人茶洗顏霜和水的比例大概1:1就夠了,不需要太多水,否則容易會稀釋掉洗顏霜。
不過有些洗面產品就不追求起泡力,有人認為比較天然,就是看使用者喜不喜歡,因人而異。
(Q:如何讓洗面乳起泡完全呢? A:適量的水+手心拱起來!)

洗完之後我的臉完全不會緊繃,
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變得滿透白的,
而且不會悶悶的,真的清爽。
至於長期洗下來,我沒有用這罐反而覺得洗不乾淨,哈哈!

本身是滿推薦大家可以買來使用看看的,
北緯家的東西都是MIT,用台灣當地的農產品作為原料,
像是東方美人茶就是用新竹縣峨眉鄉所產的茶葉喔!
東方美人茶(毛孔緊緻)、米粹(淨白透亮)和桂竹(潤澤感)系列都有洗顏霜,
下次有機會也想買他們的去角質美容巾來洗洗看。


這邊是商品連結網址哦,直接點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東方美人茶洗顏霜
東方美人茶沁涼薄荷洗顏霜(這是加入薄荷成分的新產品哦!適合夏天使用。)
北緯23.5最近也在周年慶,有許多商品都有超低折扣!
自己看了都心癢癢><!超想去給他戴個幾組的,哈哈哈。



今天就以上囉!

---

Do you like this articl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或推喔^O^
謝謝你/妳, thank you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