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哈哈,發完七夕文之後就消失了一陣子,
最近真的太忙了啦><
光是上班就快把我累慘,
不過還有跟同事和朋友出去玩啦ㄎㄎ。

KITTY風潮真的不容小覷啊...
員工們也都要跟客人一起排隊買哦!


暑假期間很想把自己的日文能力提升,
所以固定一週兩天的家教,
我自己是覺得有進步啦,
而且老師因為年紀跟我相近,
所以上課起來都很有趣。
最棒的是課外補充♥
非常實用^O^



員工旅遊之後跟同事也更熟了,
上班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更有精神,
有些事情也能不用閉俗的輕鬆說出來,
甚至還一起出去玩,開心喔。



去了蘭夏養生會館體驗貴鬆鬆的全身按摩,


超級貴但是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地方。


又一起去看了浴血任務和犀利人妻兩部電影,
只能說浴血任務根本搞笑片哈哈哈哈哈哈。
犀利人妻我只有落了兩滴淚而已,
而且會分不清楚劇情是不是主角的夢,囧。



還有衝到豐原排隊買KITTY, 


人多到真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聽說現在這幾隻玩偶的身價翻漲,
不過我只是買來自己留作紀念的,哈哈。

目前的最後一次出去玩是趁著天氣超好的颱風假,

去了一趟嶺東科大附近的望高寮。
這暑假又多了一些有趣的回憶,哈哈。


---

其實最近也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
但我也不想因此垂頭喪氣,
反正我的重心是我自己決定,
那邊能讓我獲得更多,
我就投入月多心力。
這樣也比較開心,是吧?

---


老實說我累積了很多文章還沒寫,
但或許還會再拖很久才發文XD
暑假反而比我在學校還忙......ㄎㄎ

滿多人會問我一些基本的彩妝方式,
但是我真的想說...你們問的我幾乎都有發文過啊QQ
希望大家可以先爬文,例如:防曬、化妝技巧和保養品心得等等。
不要再沒爬文就直接問我:「哪個牌子的好用?」了啦><


而且我最近化妝化得很有成就感XDDDD
自從用了AVIVA物理潤色防曬隔離霜當作妝前打底之後,
用IPSA三色遮瑕後再上蘭蔻的嫩粉餅,
整個底妝超貼也超乾淨。


上班前畫好的妝:

 
上班到中間休息吃飯:(這張是不同天的照片啦,但上妝方式一樣)


下班回家換了衣服之後:

我上班上了七八個小時,狂流汗之後還是一樣,幾乎沒什麼掉妝QQ

超感動的!!!!! 以前化妝都會很有粉感,現在終於改善了QQ


從大陸回來到現在,
才兩三個禮拜我就瘦了四公斤,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食慾非常差,
就算肚子餓也不想吃東西,
吃了一口就會有點反胃。
我的臉瞬間削尖= =
本來工作褲還要挑哪件比較緊不穿,
現在穿了都一樣orz

沒想到那個來之後,
我食慾大增,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肥回來就是了,哈哈。
 

 
那麼,接下來公布粉紅小包包中獎人^O^
恭喜第三位留下完整資料的人--Nai Yu Wang!

沒有留資料的人,我就沒有算在名單內了。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今天就先這樣:D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