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也太白了吧!!!!!!!!! 她真的好美,五官精緻的美人)

今天的重點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蠟像館聲名遠播,全世界有很多間分館。
所有蠟像都是一比一製成,非常真實。
我自己在百度查了資料,還有地圖後就出發了。
在人民廣場站下車,往新世界城走去,售票口就在一樓。
地鐵站裡面都有路標,不擔心會迷路!


票價不便宜,成人票是650元台幣(130RMB),學生證帶著可以少二十元人民幣(約550元台幣)。


如果想買個相冊,那就多繳二十元RMB,值得收藏。
但是我卻拿到一本有瑕疵的


售票口就有一個姚明的蠟像,
我才知道原來236cm(應該是236吧?)是這麼高orz
但人太多就沒拍了,聽說場內還有他的蠟像。

這是百度百科裡面提供的資料: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间蜡像馆,
其在阿姆斯特丹、纽约、香港和拉斯维加斯都有分馆,在中国的上海分馆也于2006年开幕。
蜡像馆是由蜡制雕塑家杜莎夫人建立的。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
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其中恐怖屋最为出名(好可惜喔我沒去QQ)
整杜莎蜡像馆的蜡像经常令人真假难分,
蜡像馆会在游客出入的地方放置蜡像,
常常制造出令人吃惊的有趣效果(有的蠟像還擺出照相的姿勢,真的有遊客被騙XDDDD)
适合青少年前往一游。



蠟像館裡面有分很多區域,東西方的名人都有,
竟然還有Robert Pattison>//////<。


雖然我覺得英國那尊比較真實(我同學有去)。

因為他實在太高,我無法跟他自拍
所以我呼籲各位不要一個人去呀
不然我都要一直麻煩別人幫我拍T_T。


而且到了現場會發現,

原來那麼多名人的身高這麼矮XDDDDDDDDDDDDDDDDD!!!!

像是周杰倫、蔡依林、愛因斯坦、甄子丹、李連杰、愛因斯坦…

(看到蔡依林,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有事ㄇXDDD)


(周杰倫這尊很不像,聽說連他本人都說不像。)

要不是我今天有穿跟鞋,
不然很多外國明星都無法自拍
妮可基嫚就很高,我穿了跟鞋墊腳還是有點難(太矮Q口Q)


說真的,我覺得妮可基嫚這尊真的非常接近本人,幾乎一模一樣!
整個場裡面,最像的大概就是她、愛因斯坦和郭富城吧!!!


不過范冰冰本人看到自己的蠟像時,驚呼非常相似,但我覺得沒他們三個真實。



看到體育區域的時候,我終於知道NBA的人有多高了
有個男的要跟姚明拍照,手身長剛好碰到姚明的腋下,

看到我在旁邊偷笑,手擺錯位置了唄先生。

KOBE和JORDON就還好,雖然還是很高啦哈哈,
但是你看到姚民時,就會覺得有差距了哈哈哈哈。
或許過不久就有林書豪的蠟像了!畢竟他是一舉成名嘛。


這些蠟像非常真實的就是很細緻,

像是這個溜冰選手的肌肉線條,

有沒有很美?力與美的展現!

來到這邊不嘖嘖稱奇才怪。




這些蠟像都是可以觸摸的,
可是我看到小妹妹去摳瑪麗蓮夢露的手臂,

結果瑪麗蓮夢露就...痾,小脫皮了QQ。

瑪麗蓮夢露最經典的就是壓住被風吹起來的裙子,
所以蠟像下方就有出風口XDDD




像是LadyGaga區旁邊會有小道具供人使用,
在幫蠟像拍照的同時,就會看到其他遊客的驚奇POSE哈哈哈。
不知道這邊的蠟像會不會定期換衣服或是造型,
應該是會啦,因為畫冊裡面的相片跟現場看到的不同。

我覺得這邊好的是有些特別的區域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
免費幫你拿相機拍喔,當然還有他們的專屬相機。
離開前他會給你號碼牌,如果你想要買他們照的相片可以到櫃檯付錢買。
今天的人不算多,都不需要排隊就能拍了,
第一個是成龍,第二個是甄子丹,再來是奧黛麗赫本(在出口)。



接下來就放一些大家可能會有興趣的蠟像吧!


歐巴馬就有點假,這區是政治區,很多政治人物。


這在科學區,大家看了就知道是誰了吧,穿成這樣的就是阿姆斯壯啊。


這就不用說明了XD


我看到鄧麗君有點嚇到耶!不知道她紅成這樣


哈哈,還有卓別林!看起來就不像人,比較像搞怪玩偶。


ㄜ...鋼鐵人,哈哈,不要懷疑,這是用蠟做成的。


在這邊我沒有看到日本人,
聽說是因為中國比較排日,
而且韓國人只有一個(我知道的)。
沒想到是他= = 我以為是SJ的成員之一咧。

他超高!!!!跟外國人差不多欸!!!!


貓王耶,可是我跟他不熟。



沒看到裘莉有點sad,她可是我的偶像之一。

國小四年級就知道TWINS了,
最喜歡她們在香港的歌是「風箏與風」、「追女仔」和「下一站天后」。

後來她們到台灣之後,普通話講得很好了,
但我覺得唱歌就沒有像在香港時那樣好聽、自然。
這蠟像沒有很真實,滿假人的。


李小龍,經典人物不能錯過呀。


我在現場時覺得這尊有點假。

但是看照片時真的覺得是本人耶!!!



這是陳慧琳吧?沒記錯的話。
這衣服很美麗,哈哈。



蠟像館最酷的是,
他們會將蠟像穿插在民眾之間,
甚至還有蠟像是拿著攝影機或是相機的。
像是這個蠟像就把一個媽媽給騙了。

那位媽媽跟小孩說:「等等,有人在拍照!」
過了兩秒才發現是假人,就笑了XDDD

還有些蠟像會有一些很路人的姿勢。

我被他騙了,差點跟他說借過


逛完蠟像館大約是一小時左右,
當你要出去時會有一群記者用閃光燈迎接你喔XDDD

(我也只好開閃光燈回照XDDD)

出口有奧黛麗赫本的蠟像,

我就跟她拍了兩張。
她也是細緻五官路線的美人呀




普遍級蠟像館旁邊有個驚聲尖叫館(就是恐怖蠟像館吧?)
有礙於本人非常膽小,就不進去了orz....

驚聲尖叫館是迷宮式的,更有詭異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人陪同或是膽子大的人就一定要去啦!
我這個人不敢進鬼屋,上次被學校傳設系的鬼屋嚇到都快噴尿了Q_Q,
他們的可怕已經可以媲美蠟像館了吧!!!非常厲害!(話題偏了XD)

至於這邊的紀念品就沒什麼好買的,
我只買了跟蠟像館有關聯的鑰匙圈和小杯子,
好多紀念品都和蠟像館沒關係。
另外還有洗了一張小照片,三十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一百五十元,好貴呀QQ


離開之後就直接搭地鐵回到徐家匯。
Today是我一個人尋大陸,在港匯廣場要走到出口時,
有個男的拿著單眼過來說:「我們是美女時尚雜誌的,想幫您拍張照!」
WOW,我第一次被找上門哈哈哈哈。
雖然拒絕因為怕被騙,但心裡暗爽許久


晚上和爸爸的兩位同事、好友一起吃了間茶餐廳,店名就是「查餐廳」。
聽當地人推薦這間很道地,在美羅城附近而已。
我從人民廣場搭車回徐家匯時,先去了太平洋百貨逛逛,
在converse試了兩雙鞋,來大陸想買一雙鞋,
因為有些特別款台灣沒有。
順便逛了少女服飾,正好有五折起的活動,
雖然原價都不便宜,像是我逛到roots就給他是穿了一件棉質洋裝,
超好看,但是六百多人民幣打六點八折(這折數也很怪XDD),還是很貴的嘛。


後來從太平洋走去美羅城,不想走地鐵站的路線,
所以就過了馬路,看到有個天橋!!

我第一次在上海看到天橋欸!
而且特別的是那天橋竟然有電扶梯XDDD 超酷的啦!

台灣沒見過有電扶梯的吧!

走到天橋上面之後,上海市的繁榮映入眼簾,


雖然非常現代,但也算是種美景,


(↑那顆圓圓的就是美羅城喔) 
配上好天氣,就也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上海真的很大吧!
跟大家說一件比較特別的事情。
在台灣,大家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
在這邊,政府推廣綠色環境,所以幾乎見不到摩托車的蹤影,
百姓們幾乎是騎腳踏車、電動腳踏車和電動摩托車穿梭在又寬又大的馬路中。
既環保又安靜,除了可以提升空氣品質,也能減少噪音汙染。

不過嘛,他們很愛按喇叭,上次說過了吧?
怎麼樣都要按喇叭,行人阻擋在前也按,
所以引擎發出來的噪音雖然沒了,喇叭聲還存在著。

而且他們騎車都不戴安全帽喔,
開車也很少繫上安全帶的。


到了查餐廳後就點了很多菜,
但昨天吐的有點嚴重,所以不敢吃太飽,
這邊的菜都比較油、比較鹹,所以不敢吃太多。
最喜歡的菜色就是菠蘿油,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菠蘿哈哈。
跟爸爸和他朋友(我都認識)吃飯很好玩,
我喜歡聽大人聊天,現在這年紀都聽得懂某些事情了,可以從中學習一些道理。


那這篇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猜題活動。
今天有三題,因為昨天沒有,多給大家一點腦力激盪的時間!

1. 請問:照片中的展示品是什麼?


2. 照片中和我合照的蠟像是誰?(請說出全名,可用英文)
*提示:這篇文章最主要是在介紹哪裡呢?*


3. 這個人是誰呀?(請說出全名,可用英文)


*獲得資格方式:
 第一位三題答案都回答正確的人(獎品比較貴嘛XD)
*留言框框內請註明:
 1. 你的綽號
 2. 你的答案(請依照順序回答)
 3. EMAIL或是FB名稱
 PS. 沒依照這個順序填的人就喪失資格唷!
*得獎名單公布:下一篇文章公布並附上抽籤證明
*得獎人數:一人
*回答截止日期:8/6晚上十點
*獎品: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貴貴但可愛鑰匙圈



我又來要送小禮物了



沒辦法完全答對題目嗎?
沒關係,這邊還有小小獎品。
我人真好

*獲得資格方式:
 1. 幫我按個讚或推
 2. 回答第四、五題
*留言框框內請註明:
 1. 你的綽號
 2. 你是第幾個按讚或推的人?
 3. Email或是FB名稱
 4. 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個蠟像,原因是?
 5. 請問:跟姚明拍照的人手擺在哪裡?
 PS. 沒依照這個順序填的人就喪失資格唷!
*抽籤依據:亂數app
*得獎名單公布:將會另外發文章公布並附上抽籤證明
*得獎人數:四人
*回答截止日期:8/7早上九點
*獎品:iPhone Home鍵貼紙

---

Do you like this articl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或推喔^O^
謝謝你/妳,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