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真的不會下標題啦QQ
暑假因為要打工賺家教學費,
所以我一個禮拜有四到五天都在上班。
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利用時間,
所以都是在下午就下班了。
這樣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常常回到家就睡著orz

早上六點起床開始準備,
但是我又懶得化大濃妝,
每次都是畫個眼線就出發了。
畢竟上班就跟逛街一樣,
休息時間少,回到家又累,
肯定是希望下班後可以輕鬆卸妝。



今天就用了一些新入荷的化妝品來化妝,
有雅芳的隔離霜、媚比琳的眼線液、巴黎萊雅的4D睫毛膏和蘭蔻的粉餅。

首先就附上我的素顏吧。


看到我拿著隔離霜了,那在基礎保養後的第一步就是隔離霜囉。


雅芳這款魔法亮膚隔離乳...其實我覺得比較像霜狀。
這款沒有潤色效果,但有提亮臉部的效用。
他的亮粉很細緻,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擦完之後也不黏。

擦完這隔離乳之後才發現我手掌超亮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撫平毛孔的話我覺得效果普通,但擦了這隔離霜之後整個皮膚就滑滑的,很好上妝喔!
不過我覺得擦完之後有點悶,感覺會悶住我的毛孔,我擦了兩天好像就冒粉刺了T_T 



第二個就是遮瑕,用的遮瑕產品跟之前都一樣,遮瑕膏和吸油蜜粉。



把黑眼圈和痘痘先用遮瑕膏遮之後再用吸油蜜粉疊擦。
我的眼尾三角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是我擦蜜粉的重點,可以防止眼線和睫毛膏暈開。
下面是遮瑕過後,黑眼圈和眼周暗沉KO!




第三步就是上粉餅囉,蘭蔻這粉餅真的超級細,遮瑕力也滿好的,而且皮膚會看起來超級好!!!


我昨天抹了一次之後就完全陷入瘋狂狀態。 


我才抹一層喔,就有滿好的修飾效果了♥



偷偷插播,其實上一篇的首圖完全沒修圖,
但是那個粉底就是用蘭蔻的!!!
整個皮膚超無暇啊XDDDDDDDDDDDDDDDD
這張也是喔XDDDDDDDD(雖然說燈光也有幫忙啦)




好啦進入第四和第五步,眉毛畫好之後就是上眼線囉。
用的就是媚比琳那個金筆蓋眼線液(好俗的說法

我這個人畫眼線不希望傷到眼睛,
所以只會畫隱形眼線和外眼線。

所謂的隱形眼線就是填補睫毛空隙,
而外眼線就是畫在睫毛上方,
內眼線則是眼瞼那邊。


至於長度要化多少都可以啦,
我有時候不會強調眼頭,
只是最近眼褶變化很大,
所以要靠眼線調整眼型和眼睛大小。

我覺得只要把隱形眼線畫出來,眼睛就會變得很有精神,也會放大很多。
今天就不延長眼線,不化貓眼也不化垂眼囉,就是依照自己的眼型化而已。




其實到這邊就可以結束了啦,但今天要來給大家認識新的睫毛膏朋友,而且其實我都會再畫個眼影ㄎㄎ



這款4D睫毛膏很多人推薦,
我自己也是先去屈臣氏試刷之後才決定要買的。
BUT...其實並不是大家口中說的那麼好用,
如果沒有正確刷的話,很容易結塊呢!就是會出現蟑螂腳啦!
但是它的濃密和纖長效果還OK,捲翹度就沒有媚比琳那麼好。
有點後悔沒有去買媚比琳最新出的紫色胖瓶子。



刷好上睫毛之後是這樣。



再來是畫眼影。

這幾天上眼皮的眼影都不是用「塗抹」的,而是用「點壓」的。
這是從某個部落客那邊學來的技巧。

先用膚金色打亮整個眼皮。一樣是輕輕按壓上色。

順便用餘粉打亮臥蠶。


再來是用淺褐色讓眼睛變的深邃一點。




上眼皮完成!



接著用餘粉畫個下眼影,但只畫一小段而已。

大概是畫到黑色眼珠那邊(重點是要看前方喔XDDD


完成



最後再打亮鼻樑、眼周和嘴巴下方以及畫上腮紅就完成囉!!!




綁好馬尾,畫個口紅,準備去上班!




其實這是我今天下班回來重新畫的啦,不然哪來那麼多時間拍照!!!
夏天在店裡面,後面就是廚房,得來速的窗戶也常常開,所以整個臉上都會爆油!
想當然爾一定會掉妝,例如我的黑眼圈啊、鼻頭啊,出油之類的。

但是臉頰都沒有脫妝喔!蘭蔻的粉餅真的超棒~


眼妝也沒有暈開喔~




---
 
閒聊一下


昨天去逢甲時,看到有兩個女生在自拍,
其中一個女生自拍不知道為何要皺眉皺超緊,
而且還有加上嘟嘴,是在彆扭什麼啊XDDDDDDDD
就跟下圖一樣!!!!!!!! 但我覺得我的眉毛還不夠有戲,因為她的眉毛很長。
而且她的五官真的就皺在一起,我試了好久都無法XDDDDDDDDDDD

對了她的手還要舉起來!!!!
這到底是要幹啥,
是要打架嗎XDDDDDDDD
為何現在女生都要這樣拍照啦!!!



自然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