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最近真的太忙了(倒
打工、上課、和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
回到家幾乎都是倒頭大睡
這幾天也發現變胖很多
我又快要胖回高一高二的體重了
好吧今天就來介紹剛進入我懷抱中的寶貝們XDDD



首先,先跟大家報備我的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是寶島自己出的品牌,睛靓!
他的放大片夾層喔,所以不怕染色到眼睛裡面。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它的保水度滿好的!
而且戴起來又很自然,也不貴,所以我很喜歡!


戴放大片是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當然對於完妝效果來說也更加分。
給你們看有戴跟沒戴的差別~~~

沒戴又素顏的話是醬子(高三的時候有運動整個臉超尖Q_Q


有戴放大片的素顏(有修圖啦)是醬子喔(這是越南的學生制服和斗笠喔XDD

這種差別難怪很多女生沒有放大片不行~~~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放大片的固定使用者了ㄎㄎ



再來就是我的新眼線液~~~~~~~~~~~~~~~~~~~~~~~~~~~~~

雖然之前的KATE眼線液也很好用,
但它防水功能真的超級弱啊(完全不防!)
這支媚比琳的跟KATE一樣細,

一樣好化,但顏色比較濃黑,
防水、防油和抗暈染。

畫在手背上去沖水,
一樣是沒有暈開喔!

(晚上七點補上實驗照片)
可是如果畫眼線不小心化歪,
棉花棒沾水就很容易擦拭掉!
而且卸妝也非常好卸!
現在根本是我的寵妃(啥XDDD 



今日重頭戲是我收到的禮物

我心中的偶像EMMA WATSON代言的!!!
從別的部落客的使用心得都是超級正面的評價,
自己去櫃上試擦時也覺得很讚。

我買的是02自然色,

因為巴黎萊雅那個三色粉餅是粉嫩色,
所以這次想用自然的就好。
如果想讓氣色好一點,
可以買粉嫩色來擦喔~

它的粉撲很特別,一面是類似絲絨布,很舒服。

另外一面是一般的海綿,緊實的海綿XDDD

兩者的妝效不同,絲絨的使用起來比較自然,海綿就是比較粉感。
不過最透的化妝方式還是用粉刷啦XDD



還有睫毛膏等等會介紹到喔!



那這篇就廢話不多說了,
因為今天要加碼送一篇平日上班妝哈哈。
大家再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