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新社後隔天,
爸爸要回上海,
我也跟著上台北。

這次住在爸爸的同事家裡,
她是一個單身女性,
工作常常要在中國跑來跑去,
還去過烏魯木齊!超酷!
跟她聊天會很開心,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樣。

第一天到台北已經是下午,
我就到了忠孝敦化站那邊吃了飯,
去了誠品敦化店看了一些書。
後來又跑去逛一逛市政府站那邊的百貨之後,
就回到住宿的地方了。

我滿雖的,放春假前聽說台北很熱,
所以行李裝的都是短袖,

結果要上台北前竟然有小寒流來襲= =!!!!!!!!
所以我又跟妹妹借了長袖去台北,
幸好這次我學聰明有帶了厚外套!
不然我大概會在陰雨綿綿的台北冷死吧= =



第二天我早上醒來,
吃了早餐之後才出門,
我的第一站就是年輕人愛去的「東區」。

上台北前我和高中同學問了可以去哪玩,
女生和女生當然都是討論吃的和逛的XDDD
一講到東區,
她們就告訴我一定得去吃下午茶!
我上網查了資料,
聽說DANNY'S KITCHEN還不錯,
所以第一間就選定它。



對了,
我在台北的工具是我的iphone,
讓我不會在台北迷路XDDDD
用了一個叫做「愛評生活通」的app
裡面有一堆台北商圈的資訊,
還有GPS定位系統讓你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
下次有機會再詳細介紹ㄎㄎ



進入正題,
我到了「丹尼的廚房」之後,

本來想要點下午茶,
但是十二點半沒有提供下午茶,
讓我超難過的QQ

只好點了兩個對我來說有點貴的甜點...
布朗尼和焦糖可麗餅。

這焦糖可麗餅還滿好吃的,
餅皮吃起來有香蕉的味道!
外圈的餅皮脆脆的很好吃,
我在吃這份甜點時覺得自己很LOW,
我不知道怎麼吃,
所以把它捲成像蛋餅一樣切來吃QQQQQQQQQ
有沒有超ㄙㄨㄥˊ的!!!!  
後來覺得有點膩了,
如果不是我自己有配著DILMAN的紅茶喝,
肯定會膩過頭= =
  
 

我吃完可麗餅之後就來了這個烤過的布朗尼。
外面考過比較脆,裡面還是軟軟的,
旁邊的草莓和奇異果好像是從罐頭拿出來的,
完全不酸。
如果我剛剛沒有吃可麗餅,
就有辦法吃完它,
因為真的好甜啊QQ
但很好吃哦。


---
 
DANNY'S KITCHEN 法義料理餐廳
餐廳資訊: http://www.dannyskitchen.com.tw/menu.asp 

這間店的服務態度很好,
店內設計也不錯,
我那時候去男生女生都有,
不過都是大人居多,
因為還有賣好喝的酒XD 
套餐價位會稍微高一些,
甜點就還好囉。
有閒有錢的可去嘗鮮XD  

---


 

接著和大學同學拎鄒罵AND誤胚膚見面,
我們在ZARA逛了一下,
我幫阿姨買了一些衣服,
ZARA其實真的不是平價的衣服啊QQ
我覺得UNIQLO還稍微便宜一些,
可是這些從外國進駐的店,
老實說如果自己沒有穩定收入,
還真的別隨便亂買= =
我看到好多貴婦都是提著ZARA的公用購物袋搜刮orz
在這邊我拿到了一個戰利品,很好穿的薄透棉T!
下次再分享給你們ㄎㄎ

逛完ZARA後,
我對於沒吃到東區的下午茶一直耿耿於懷,
所以我決定要去吃另外一間HANA,
但是找到那間後他們下午茶時間無空位,
只好放棄,在附近找另外一間吃,就是--莫拉諾!

這間店是我在愛評app裡面也有看到,
室內裝潢很漂亮,
很多彩色玻璃製成的裝飾品,
他們的英式下午茶也是網友們推薦的哦。


 
---

 大台灣旅遊網( http://0287713918.tw.tranews.com/ )這麼敘述:

Tiffany第凡內燈專賣‧台灣設計製作
莫拉諾位於台北東區的巷弄中,

本來是一間彩繪玻璃的燈飾(Tiffany第凡內燈)、飾品專賣店,
許多客人發現在這些玻璃彩繪藝術創作品下喝咖啡,
是一種極具格調與品味的高級享受,
於是店主人將第凡內燈飾專賣店轉型為富有藝術氣息的精品咖啡店。

歐式獨特氛圍‧精緻下午茶餐
店中提供單品手工咖啡、義式咖啡、英式下午茶套餐和輕食小點,
餐點大多都是店中烘焙自製的。
獨特的環境下讓您就像置身在另外一個國度中,
悠閒地度過極具質感的午後時光。  

 ---

 


是說我真的非常推薦這間餐廳喔!!!
裝潢真的超級美的 ♥  ♥  ♥  ♥  ♥  ♥  ♥  ♥ 
 




 
 
我點的是英式下午茶和舒服茶,

PS. 在古典玫瑰園得知英式下午茶(三層)食用順序是:下中上


這下午茶套餐最下面是小生菜漢堡、鮪魚可頌、蛋沙拉可頌和斯康,
我覺得他們的鮪魚很好吃,小漢堡也是很爽口的。

上層則是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草莓蛋糕(草莓超好吃!)和超濃的奶酪。
剛剛才吃過布朗尼所以我丟給誤胚膚吃了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一定會甜使............ 
 


下午茶時間結束後,
拎鄒罵說要剪頭髮,
我們等他剪完頭髮之後就去了師大夜市。
 
在那邊,
我的購買力全開,
總共買了三四件衣服吧orz
台北的衣服真的跟台中和高雄會不一樣。
昂貴小店很多,當然也會有便宜貨,但是款式都比較新。
我想,或許是小店的關係,衣服的品質也會比大批發店還好一些。
 
吃了很有名的燈籠滷味,
滷味果然還是在高雄吃比較便宜Q_________Q
我點了兩個大腸和兩個四季豆就要140............
god bless me please T.T

最後再逛一逛就各自解散囉。


今天穿了跟老妹借來的老虎針織衫,
底色是黑色,所以那頭老虎超顯眼!

總之這天的心得就是:
在台北只聽到三種語言,中文、粵語和英文!
我幾乎沒有聽到台語的!!!!好奇怪!!!


而且我超蠢,把Danny's kitchen念成Danny's chicke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